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迎大结局 尚斯琪演技成亮点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7 09:33

中奢网娱乐讯 《温暖的弦》迎大结局,尚斯琪演技成亮点。凭借着吸引人的剧情,该剧也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在网络上的点击播放量更是达到了七十亿之多,随着该剧的火热,剧中的许多角色也备受关注,其中饰演了占南弦和一心青年时候的姚峻哲和尚斯琪是收获了不小的人气。

《温暖的弦》迎大结局 尚斯琪演技成亮点

《温暖的弦》尚斯琪

据悉,由张翰和张钧甯以及尚斯琪等多位人气演员共同出演的情感电视剧《温暖的弦》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热播之后,近日终于是迎来了大结局的剧情。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下,该剧剧情的最后发展也呈现了最完美的收尾,早在该剧开播之后,瞬间就成为了网络上热议的主要主题之一,剧中张翰和张钧甯的虐心苦恋是让看的观众们一直从头到尾揪心。

《温暖的弦》迎大结局 尚斯琪演技成亮点

《温暖的弦》尚斯琪与妈妈

凭借着吸引人的剧情,该剧也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在网络上的点击播放量更是达到了七十亿之多,随着该剧的火热,剧中的许多角色也备受关注,其中饰演了占南弦和一心青年时候的姚峻哲和尚斯琪是收获了不小的人气,特别是尚斯琪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出色表演,让观众们是深深的记住了,尚斯琪在剧中的清纯学生模样,以及本身活泼气质深受观众的喜爱,同时也让观众是看到了尚斯琪不俗的演技。

《温暖的弦》迎大结局 尚斯琪演技成亮点

《温暖的弦》张翰张钧甯

现在该剧大结局了,很多的观众也都纷纷表示不舍得,要说剧中给予让人最多的惊喜除了张翰和张钧甯这一对之外,还有就是姚峻哲和尚斯琪这一对了,不少的观众的都对这一对新人给予了高度的赞赏,直言被其演技所征服,而近期该剧圆满收官了,尚斯琪也在其微博上发文,跟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道别,表示更多的不舍是因为陪伴的时光,还表示接下去自己会继续努力,拍出好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