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谢娜亲密牵手 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娱乐 中奢网 2018-06-07 09:33

中奢网娱乐讯 小S谢娜亲密牵手,关系不是一般的好。最近有媒体报道,蔡康永小S将再次合体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而第一期请到的嘉宾就是“内地综艺女王”谢娜。强强联手出来的视觉效果,不知道是否会再次出现惊喜?

小S谢娜亲密牵手 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小S谢娜亲密牵手

很早之前有不少观众喜欢看《康熙来了》,节目中蔡康永和小S的主持风格在大陆觉得是罕见,由于文化差异,所以小S说话的尺度比较大,在中国这种情况自然是少见。随着其他种类节目不断增多,导致《康熙来了》停播,最后一期录制的时候,小S忍不住的哭起来,毕竟自己经办的节目,停了心里有很多不舍。最近有媒体报道,蔡康永小S将再次合体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而第一期请到的嘉宾就是“内地综艺女王”谢娜。

小S谢娜亲密牵手 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小S和谢娜合影

有网友将小S和谢娜的合影晒出,这应该是在当时的录制现场拍到的照片,两人看上去非常亲密,牵手搂腰的动作更是将两人关系显露无疑。以前她们二人也有过合作,一起主持节目让不少人觉的很过眼瘾,两个人都是综艺主持的实力派,强强联手出来的视觉效果更多相当精彩。好久没有看到她和谢娜合作的画面,不知道这次会不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呢?

小S谢娜亲密牵手 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小S和谢娜关系很好

小S称,每次去湖南都要找谢娜,而且还会留在她家里过夜。由此可见,两人关系不是一般的好,这次合体自然是引起不少粉丝关注。谢娜来到小S节目,真是给足了好友面子。在开场时候,全场气氛就达到高潮,两人牵手面对观众,带动现场气氛。真不愧是主持达人,与观众见面就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应。录完节目之后,两人还玩起自拍来,真是一对活宝。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