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大大:处处都是瓶颈 《三宝》捐建快乐图书室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17:03

 

张大大:处处都是瓶颈 《三宝》捐建快乐图书室

 

张大大:处处都是瓶颈 《三宝》捐建快乐图书室

 

张大大:处处都是瓶颈 《三宝》捐建快乐图书室

企鹅通过推同伴入水测试安全?最新一期芒果TV独播的全网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又抛新知识点,再度引发全网热议。这档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脑力知识类节目,用高智又高能的超级题库激发明星之间的脑力对战,不断发酵出许多高能的冷知识,七期节目下来,从历史、科学,到数学,再到本期的动植物科普,每期节目都为观众解锁新的知识点,让观众在爆笑中增长脑力值,网友直呼“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三宝》不知道的知识,长见识!”楚河汉界的两端三宝与诸葛亮开展着激烈的脑力对战,而作为“脑力仲裁官”的张大大在节目中直接说道:“这个节目真是处处都是瓶颈”,他还是一边把控两端的“战势”,一边主持着公正的裁决,更是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表现被网友称赞为“行走的参考书”。而《三宝》也联合芒果微基金给贫困山区捐献快乐图书室,号召大家捐赠旧书让知识流动起来。
张大大控场答题两不误 现场再秀新技能被赞“行走的参考书”
本期节目由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叶璇担任知识大神“诸葛亮”,以“动植物”为主题,三宝以出众脑力获胜。在开场第一题的“企鹅如何测试安全”中,诸葛亮叶璇就错失先机答错题目,也仅因这一题之差败于三宝,在出题官都替叶璇惋惜时,主持人张大大却一语道出要害“错在善良”,他以独特又灵敏的眼光看出叶璇内心的单纯善良,不忍相信企鹅会伤害同伴。大大不仅以巧妙的话语为叶璇解释了输的原因,又让观众看到了叶璇性格的可爱之处,网友也不禁夸他“大大真是人帅心善,小细节处理得如此巧妙。”
张大大身为“脑力仲裁官”,他用知识储备和才华技能展现了“人如其名”。在三宝和“诸葛亮”对战答题的过程中,题目冷门得让三宝和“诸葛亮”都面露难色时,大大却一脸“so easy”,在“看图猜名”的答题中,大大更是为彼岸花补充了另一个名字“曼珠沙华”,叶璇也惊讶道“居然还有这么浪漫的别名”。张大大在巧妙控场的同时,还默默秀了一把才华,现场出题官都连连赞叹“稳如教科书,又称行走的参考书”。
池子奇特脑洞俘获全场 《三宝》号召捐旧书建图书室
本期的动植物冷知识对战中,三宝首次持续领先于诸葛亮,对战过程更是低开高走,惊险刺激。在诸葛亮叶璇给三宝出难题时,池子直接被主持人张大大点名“这道题有一个人一定能答对,池子”,他以奇特脑洞不负众望刷新冷知识——“西红柿可以通过被夸奖而提高产量”,池子还在答题时扬言输了就吃扇子,身为队友的杜海涛还在一旁煽风点火说:“来,给他上扇子”。在本期对战中,杜海涛以录制节目的经验,熟知各种动物常识,彭昱畅又凭借看小说“阅历”,懂得多种植物花语。三宝以各自的才能,不断赢得比分,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也刷新了三宝的成绩单,张大大也赞叹到:“三宝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值得一提的是,《三宝》联合芒果微基金共同为贫困山区建立快乐图书室,书香传递,润泽心灵,号召大家捐献旧书,让知识在传递中更具光芒感。下期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将迎来陈意涵,令人好奇的是元气女神的脑力值如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