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预告来袭 秦明身陷连环案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6:11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预告来袭 秦明身陷连环案件

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梦想怪兽影业承制,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周琳皓执导,秦明总编剧,经超、刘海宽、邓炀等主演的刑侦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近日曝光概念海报和以“幸存者”为主题的预告片。这是继“仁心”版先导片后,首次发布预告片,一经上线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该剧讲述了被称为“冷面神探鬼手明”的警界资深法医秦明,携手刑警重案队探长林涛以及心思缜密的痕检科长王珂和两位对剧情而言有推动性意义的女性角色,游走在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寻找真相,探寻真凶,为逝者代言的故事。本剧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幸存者身份扑朔迷离引思索 案件谜团众多真相蓄势待发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预告来袭 秦明身陷连环案件

本次曝光的概念海报采用法医俯视的角度,画面中法医带着手套的双手、血迹斑斑的背景,以及逝者手臂上的字符都恰到好处的营造了紧张的氛围。而手臂的身份是引发深思,是否他就是那位“幸存者”?还是说这仅仅是一次普通的验尸过程?画面中多层次展开,无不显示悬疑感。
“幸存者”版预告片中,龙番市发生连环杀人案,死者均为女性,尸体无一例外的丢失了身体的某一部位。警法五人组不断穿梭于各大案发现场和解剖室中,寻找背后真相。暗黑的屋子,诡异的灯光,整齐摆放的透明玻璃罐里装的竟然是丢失的心脏!接二连三的命案,迷雾重重的案情,秦明将如何为逝者代言,讲述真相?面对不断杀人的凶手,最后的幸存者到底是谁?让秦明自责没有抓到的凶手和本案是否有关联?隐藏在死者身上的十字架和最后那句“十年前那个人回来了”究竟代表了什么?众多元素一一展开,短短几十秒带出庞大信息量。
IP原作亲自指导展现医者匠心 实力演员同台飚戏演绎警法先锋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预告来袭 秦明身陷连环案件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小说第五季“幸存者”,由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自担任编剧,叙事上注重实证逻辑,更加贴近现实;剧情上案件升级节奏紧凑,更加烧脑;而人物上,加入了更多其他警法职业角色,使得剧情更加饱满。除此之外,秦明更在法医日常操作和仪器道具等方面给予专业性意见。不仅为演员介绍各类法医专用器具,更在实践环节亲自上手示范。 剧中通过“强迫症式”的细节处理,再现一线刑侦人员的真实探案过程,不仅头套、口罩、手套、防护服等装备一应具全,摆放整齐的金属器械和分门别类的物证瓶都在彰显着该剧在制作细节上的用心。
本剧核心人物秦明由实力演员经超饰演,预告片中的他嗓音低沉、眼神冷峻,完美契合外冷内热的秦明形象。他与刘海宽饰演的刑警队长林涛,邓炀饰演的痕检科长王珂,不断穿梭于案发现场,加上法医助理陈诗羽和宣传处警察王伶俐等队员共同配合下寻找蛛丝马迹。“全新五人组”通力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预告来袭 秦明身陷连环案件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鬼手佛心,探寻案件真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