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9:06

 

“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开启!

 

抖音短视频是时下最火的一款社交视频软件,不论是明星大咖,还是普普通通的用户,都加入了抖音这个平台。

日前,抖音短视频对外公布,其国内日活量超过 1.5 亿,月活量超过 3 亿,惊人数据的背后是抖音超强的造星能力,和吸睛实力。

如果没有抖音,杨坤或许根本不会想到,自己四年前在2014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演唱的一首《答案》,会在4年后被疯狂刷屏,并成为新一代短视频娱乐产品中的神曲。这首被改编成15秒的神曲,首发翻唱就已经被200多万用户用来创作自己的小视频,加上其他各种翻唱、模仿和转发,已经成为抖音里最火热的BGM之一。

抖友们的疯狂刷屏,不仅仅让火起来的歌成为平台流量聚集高地,也相应的影响了线下的音乐消费。

抖友音乐盛典,见证你的实力!

为了将这场音乐的狂欢引到线下,宁波菲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举办“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

届时,一系列抖音神曲,如《广东爱情故事》、《带你去旅行》、《学猫叫》、《专属情歌》、《空空如也》、《不仅仅是喜欢》《123我爱你》《回忆总想哭》等,将会在演唱会上再次唱响!

为了增加活动影响力,宁波菲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专业歌手,独立音乐人,以及网红主播参加。目前,我们已邀请的歌手有:知名歌手广东雨神、校长张弛、花姐、小潘潘、胡66、刘辰希、麦小兜、张北北、南宫嘉骏等,这些抖音大咖的集体亮相,将会为你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

全民关注,共建品牌联盟!

为了更加有效的促进“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宁波菲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邀请实力歌手的同时,也聘请了专业的策划公司,策划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及营销方案,搭建一条直通歌手和品牌冠名商之间的桥梁!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的推广,将“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进行全方位的传播,在全民关注的同时,共建品牌联盟!

“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举办,将不仅仅为歌手们提供新的展示平台,曝光机会,更将吸引抖音千亿用户的关注,实现流量主和广告主的无缝对接,真正意义上实现流量聚合,从而达到品牌曝光,最大化地提高冠名商的品牌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

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一届“抖友音乐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举办吧!让歌手走下屏幕,在线下和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届时会有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