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迅《极挑4》结交“爬树之交” 直面亲情化解爷孙矛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09:12

 

王迅《极挑4》结交“爬树之交” 直面亲情化解爷孙矛盾

上周《极限挑战》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这一次男人帮们不是来欣赏桂林的山川美景,而是走进山区农村,帮助当地的孩子们完成自己的小理想。王迅在节目中也结识了一位名孩子,亲和力爆棚的迅哥火速和小伙伴打成一片,与生俱来的亲切感也让他迅速走进孩子的内心、并和孩子成为了好友。在小男孩和自己的爷爷发生争执时,王迅也用自己的小办法暖心化解,不少网友表示“迅哥温柔得太有爱了”。值得一提的是,王迅在节目中环保意识随时上线,不仅自己做到了保护环境,还将环保的理念言传身教给了孩子们。

结识山区儿童王迅亲和力爆棚游戏中环保警钟不放松

来到以山水秀美的桂林,男人帮的成员们没有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而是来到了山区农村,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结成小组,帮助孩子们完成他们的理想。节目中,王迅迅速找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小男孩,并且一秒和他熟络起来。王迅的亲和力也让小男孩卸下了自己心中的防备,王迅也在节目中说,虽然两人才认识半个小时,但是感情却已非常深厚。

为了更好的和孩子沟通,王迅也和他做了许多游戏。两人不仅一起爬树结成了深厚的“爬树之交”,还一起跳绳、打乒乓球培养起了十足的默契。在陪孩子们去山涧里抓鱼时,年幼的孩子们还不懂环保的重要性,便要将塑料瓶子随意丢弃,而王迅则迅速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将塑料垃圾收集起来,并教育孩子们不可降解的塑料不能随意丢弃,不然会破坏美丽家乡的绿水青山。

巧妙化解祖孙矛盾引网友点赞呼吁缺失的爱早日回归

在和小男孩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之后,王迅也希望能到他家中做客,了解他家中的情况。来到他家后,王迅却亲历了他和爷爷之间的隔代矛盾。因为沟通问题,小男孩的爷爷总是不能很好的明白他心中所想,产生了不少矛盾,小男孩也因此独自落泪。王迅见状,暖心得拿出了他父亲录制的视频,细心地安慰他。末了还帮助小男孩录制了视频送给他的爸爸,机智又暖心的矛盾化解方式被网友纷纷点赞。

在理解了小男孩的境遇之后,王迅也坦言,缺乏沟通、没有沟通技巧的隔代教育让这样的孩子常常困在独属于自己的委屈当中,这其中盘根错节的矛盾只有缺失的父母亲情才能化解。虽然爷爷和父亲对孩子的爱同样没有疆界,但有效的沟通才能真正让孩子的心灵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