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人胡静稿件 标题:胡静综艺惨遭落水 《青春同学会》曝猛料实力补刀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6 13:37

 

艺人胡静稿件 标题:胡静综艺惨遭落水 《青春同学会》曝猛料实力补刀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近日,全新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曝光最新节目预告,中戏96班成员胡静、梅婷、张彤、陈明昊四位往日同窗迎来多年后首次重逢,同学村趣味体育竞技火热开战,爆点百出。

最新预告中,同学村再开学,胡静、梅婷、张彤、陈明昊迎来第一届青春运动会,对垒12级上戏班级成员韩东君、刘冬沁、王天辰以及探班学长郭京飞。过程中,胡静手拿皮球冲锋,虽声势兼备,无奈最终还是被上戏12级对手制服,惨遭落水!网友看到后相继留言调侃:“凉了凉了。”此次节目组官方更是节目未播先曝猛料,胡静被同班同学集体曝料大学时期外号,节目现场欢乐不断,猛料百出!令人意外的是,胡静本人也是时隔多年后,在录制节目当天,首次得知其本人在校期间外号。对此,有网友留言:“其实班级同学给一个女生偷偷取外号,说明她在班级很招同学喜欢,羡慕胡静!”

此次明星嘉宾成员名单曝光后,不少网友和粉丝相继留言表示非常开心能够通过节目得知胡静大学趣事,随着明星班里老友重聚,校园里发生的旧日趣事想必也将因此成为观众议论热点。

《青春同学会》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袂打造,最新期将于2018年6月16日晚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