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奔跑吧》驰骋足球赛场 与球星菲戈交换名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04 17:10

 

邓超《奔跑吧》驰骋足球赛场 与球星菲戈交换名牌

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中,邓超与兄弟团竞技绿茵赛场,与一百名小朋友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在节目中,邓超打着吊臂依旧敬业十足,拿出最好状态录制,开局就秀出好脚法,一脚远程射门精准,又“飞檐走壁”展示超好平衡力,运动达人超队长上线魅力爆棚。在足球赛中,邓超更是全神贯注,在队员的配合下勇进一球,足球小将“邓感超人”实力认证。

邓超《奔跑吧》驰骋足球赛场 与球星菲戈交换名牌

39号足球小将闪亮登场 飞檐走壁展示足球功力
在节目中,每位嘉宾都穿有带有号码的球衣作为队服,邓超分到了“39”号球衣,不明情况的超队长被导演组告知“39“的用意是因为年纪是39岁,引得现场嘉宾爆笑,顿时感到一阵“颓唐”,灵魂短暂出窍。然而,球衣傍身的邓超化身“足球小将”,开场即展示了非凡的实力——即使球门有巨大的障碍物,邓超一脚射门,球仍然从极小的缝隙内一穿而过,赢得阵阵欢呼。
在极限测试环节中,邓超也奋勇上阵,即使手臂扔掉着吊臂,也仍然展现非凡的平衡力与运动实力。而在“吹球环节”,邓超化身“邓三岁”,鼓足“风力”将球吹进对方球门,更是在进球后发明了“碰头庆祝法”,贡献了满满笑点。

邓超《奔跑吧》驰骋足球赛场 与球星菲戈交换名牌

迷弟属性上线 邓超与足球巨星菲戈交换名牌

邓超《奔跑吧》驰骋足球赛场 与球星菲戈交换名牌

在节目最后的足球竞技赛中,邓超携兄弟团与嘉宾一起挑战与100名小学生的足球大战,一向是孩子王的邓超在这场比赛中可谓与小朋友斗智斗勇,屡屡变换“战术“来躲避”人海战术“,被小朋友层层包围的邓超更是深感步履维艰,苦笑着变化脚法迎战。当嘉宾国际球星菲戈一脚传球,邓超反应神速,在球门前临门一脚,漂亮利落的地进了一球,帅气满分。进了球的邓队长绕场奔跑,意气风发,展现了热血的体育竞技精神。
在比赛开始前,邓超更是迷弟属性上线,与菲戈交换名牌留念,拿到了菲戈名牌的邓超开心得像一个小孩子,顿时表情失控笑到合不拢嘴,被网友暖心调侃:“邓三岁又上线了!“、”原来超哥也像一个小粉丝一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