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夜古宅》今日收官 王博文迷失梨园镜像世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7:18

 

《暗夜古宅》今日收官 王博文迷失梨园镜像世界

 

《暗夜古宅》今日收官 王博文迷失梨园镜像世界

全国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迎来第十期收官之作《梨园情炽》,王博文、高瀚宇、许龄月、范薇四位萌新玩家踏夜而来。宜春戏园迷雾重重,为解开前世情锁,嘉宾们以身试炼。练功房突如其来的幻灭,致使范薇以惊呼壮胆;平行镜面世界里暗藏机关,惹得七尺男儿高瀚宇大呼:“我想赶快出去,我想回家!”

作为收官之作,《梨园情炽》延续了前九期节目精良的场景制作以及关卡设置!戏冢迭生的宜春园,凋零的戏台独存于大火残骸之中,练功房突然消失的许龄月阴差阳错的进入了“生”房,王博文、高瀚宇、范薇逆风而行进入了与之平行的“死房”。为走出混沌,崩溃边缘的高瀚宇选择向神秘人马可寻求锦囊,但是得到线索团队内就必须有人做出牺牲。千钧一发之际,王博文挺身而出挑战暗夜极道,他的牺牲换来了关键线索:阴阳两室平行而立,“生死”两房机关相通。

得到提示后的许龄月发现阴阳两室是一个镜像世界,于是与彼之相邻的队友重整思路比照室内景致。高瀚宇火眼金睛发现挂在白墙上的戏子画像与“生”房的画像有所出入,于是灵机一动着手为画像增添五官。范薇打趣地问:“你会画画吗?”高瀚宇迷之自信地说:“我会画漫画!”紧张的氛围在灵魂画手高瀚宇的调剂下得到片刻缓解,最终,因高瀚宇的急中生智以及许龄月、范薇的并肩作战,嘉宾们破局逃出梨园!

《暗夜古宅》今日收官 王博文迷失梨园镜像世界

 

《暗夜古宅》今日收官 王博文迷失梨园镜像世界

从第一期《昆仑墓》的初次露险到第十期《梨园情炽》的踏夜而来,十次试炼,十次挑战。《密室逃脱·暗夜古宅》累计十期播放量超3.3亿,作为全国首档原创密室逃脱真人秀,凭借电影级别的场景制作以及反套路的剧情内容,《暗夜古宅》收获了逆天口碑。“原创”、“敢玩”、“走心综艺”作为《暗夜古宅》区别于其他快综艺真人秀的标签,以其独特的视角开创了一个 “勇敢者的游戏”!6月15日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暗夜古宅》收官之作,不舍再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