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妻食神》大结局背后还有多少精彩未曝料?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7:35

 

《萌妻食神》大结局背后还有多少精彩未曝料?

 

《萌妻食神》大结局背后还有多少精彩未曝料?

如今大热的《萌妻食神》 已经突破29亿,稳居收视榜首。在网剧盛行的当下,为何它如此火爆?

该剧讲述一位美女厨师穿越到古代,在实现感情和自我价值中经历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剧中遍布各种美食、“嘻哈”和“营销手段”等一切潮流的元素。 一部优秀的剧作,除了精彩的内容,必然还需要强有力的制作班底 :监制杨磊,导演的《红色》堪称零差评电视剧! 导演林添一,执导的《回家的诱惑》、《两生花》等是收视率的典范 !

强大的幕后除了高水准的影视制作团队 ,还有段位极高的音乐制作团队。《萌妻食神》的影视原声,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高伟然老师与赋格音乐强强联手创作,这也是他们继《逆袭之星途璀璨》后的再次合作! 剧中歌曲多达16首,均由高伟然老师作曲;片头曲以及部分插曲由赋格音乐编曲,孙艾黎老师担任作词以及监唱。音乐制作人高伟然在影视原声创作领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曾合作TT、李琦、艾福杰尼、SNH48等⼈气歌手,为《九州天空城》、《后会有期》 等知名影视作品谱写影视原声。作词及监唱孙艾黎,作品《线》曾获东方风云榜年度十大金曲,为《亲爱的翻译官》《国民老公》《因为遇见你》《少年神探狄仁杰》《医馆笑传2》《爱情回来了》《不得不爱》《十五年等待候鸟》等数十部热播剧创作OST,累计播放量过百亿。也为尚雯婕/张杰/刘惜君/何洁/苏醒/熊梓淇/汪苏泷/BY2等诸多当红歌手创作单曲。作品深入人心且受观众喜爱。此次的联手创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其中《相望》、《情痴》、《戏言》、《隐匿的盛宴》 、《相信的意义》、《茵梦》、《说服》7首插曲在业内好评如潮。

《萌妻食神》大结局背后还有多少精彩未曝料?

 

《萌妻食神》大结局背后还有多少精彩未曝料?

剧中道出除了爱情,美食也能让人分泌多巴胺。其实,在一部戏里,好的音乐才会让人分泌多巴胺。高伟然老师携手赋格音乐为多部影视剧量身定制音乐,与剧情画面完美结合,让整部剧深入人心,更萦绕耳际。

《萌妻食神》有这样专业、精致的制作,怎能不创收视率第一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