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花点时间,让音乐完美邂逅鲜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1:36

夏日炎炎,听倦了蝉鸣鸟语,看惯了云卷云舒,当一束充满夏日香气的鲜花搭配十首新鲜亮相的歌曲同时出现在面前,你是否会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清爽夏日呢?6月13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甜蜜联手花点时间开展“夏日香气”品牌合作活动,共同为您打造这个夏天美好的音乐和味道。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花点时间,让音乐完美邂逅鲜花

腾讯音乐娱乐夏日香气,让年轻的你清新一夏
“夏日香气”品牌合作活动是由腾讯音乐娱乐联合花点时间共同推出,旨在为年轻人营造一个香气四溢的清爽夏天,该活动于6月13日正式上线。“夏日香气”歌单现已上线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腾讯音乐娱乐甄选十首新鲜发布的歌曲,用不同的曲风为这个夏天增添不一样的音乐风情。“夏日香气”歌单中包含吴青峰、黄子韬、张碧晨、乃木坂46等共计10余位歌手组合的单曲,欢迎大家登录三大音乐平台收听甜蜜的夏日香气歌单。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花点时间,让音乐完美邂逅鲜花

伴随“夏日香气”歌单同步亮相的,还有为歌单10首歌独家定制的明信片。每一张明信片的设计都蕴藏着浓浓的夏日气息,让人们在拿到明信片的同时,既可以直观感受到每首歌的独特曲风,也可以嗅到夏日的芳香,带给你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明信片随夏日香气主题花一起送到用户手中,带给用户双重的夏日清香体验。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花点时间,让音乐完美邂逅鲜花

甜蜜携手花点时间,音乐与鲜花完美邂逅
主题歌单让我们聆听夏日妙音,主题花束让我们感受花中甜蜜,当音乐与鲜花完美相遇,一定会擦出十分美妙的火花!腾讯音乐娱乐甜蜜携手花点时间推出“夏日香气”主题花系列,实现了音乐元素和鲜花元素的巧妙融合,一方面为艺人歌手的新歌发布传播推广起到了良好的口碑助推作用,另一方面也为用户音乐多元化的体验提供了新的感受方式。打造音乐元素多元化一直是腾讯音乐娱乐努力探索的方向之一,当传统音乐方式不能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时,音乐元素多元化便是对音乐生活方式的完美升华。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花点时间,让音乐完美邂逅鲜花

小小的一束主题花握在手中仿佛握住了整个夏天,既可以摆放在办公桌上也可以放在床头,置身四周便能时刻嗅到着夏日的香气,完美诠释了夏日当中所有美好的情怀。“夏日香气”主题花系列生机勃勃又乖巧可人,既适合做送给闺蜜的小礼物,也可以送给自己做成每天的小惊喜,再搭配上“夏日香气”歌单,这个夏天一定很美好。

腾讯音乐娱乐携手花点时间,让音乐完美邂逅鲜花

6月13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甜蜜联手花点时间开展“夏日香气”品牌合作活动正式上线。在感受美妙音乐的同时,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嗅到夏日的甜蜜。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与您一起,共同让夏日香气萦绕,听见花开的声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