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化危机2重制版 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17 14:45

生化危机2重制版 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

  CAPCOM今年的确高产高质,在E3索尼发布会上亮相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得到了新老玩家的一致好评,当然部分玩家对于整容之后的里昂和克莱尔多少有点儿抵触,但是在完全重制的大前提下这些都不算什么,何况《生化危机2》重制版并非大饼,游戏还早早确定了发售日。今天,有关该游戏的更多细节得到披露,特别是关于游戏通关后的部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化危机2》制作人平林良章接受媒体采访时确定,在原作《生化危机2》通关之后追加的“第四幸存者”以及“豆腐”模式都将在这一次的重制版中回归。

  在1998年发售的PS版《生化危机2》原作当中,“第四幸存者”以及“豆腐”模式作为游戏通关之后的高难挑战内容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游戏时间。特别是豆腐模式下,玩家操作一块巨大的豆腐,武器仅有一把匕首,被敌人攻击后,豆腐的颜色还会发生改变,高难度及无厘头的画面都让玩家记忆犹新。

  《生化危机2》重制版已经确定在2019年1月25日发售,对应PC、PS4和XboxOne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