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同学会》中戏96班重拾初心 韩东君郭京飞斗智斗勇大混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10:14

 

《青春同学会》中戏96班重拾初心 韩东君郭京飞斗智斗勇大混战

 

《青春同学会》中戏96班重拾初心 韩东君郭京飞斗智斗勇大混战

 

《青春同学会》中戏96班重拾初心 韩东君郭京飞斗智斗勇大混战

 

《青春同学会》中戏96班重拾初心 韩东君郭京飞斗智斗勇大混战

上周六,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节目中,中戏96班胡静、梅婷、张彤、陈明昊重拾初心,改编《罗密欧与朱丽叶》,证明经典永远不过时;而上戏12班上演卧底“侦查战”,韩东君不断重生,机智反击。
中戏96班重拾初心 胡静梅婷再现殉情桥段感动众人
为了顺利演出,陈明昊反复修改剧本,将原本的爱情故事改成了一场戏中戏。中戏96班四人所在的小剧团要演出经典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但是因为演员间的矛盾,使得排练无法继续。
舞台上,饰演罗密欧的“赞助商”胡静,一心只想把自家榴莲植入到戏中。而饰演朱丽叶的“女明星”梅婷没有演技,动不动就扮美少女战士。这让“奶妈”张彤情绪爆发,怒斥两人,追忆没有钱也能单纯做戏的美好过往。一句话点醒“导演”陈明昊,反省自己错改剧本,以为经典原著观众看不懂,但“之所以是经典,到今天它也是经典”。
最后,四人重拾初心,再次拿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原著剧本,胡静与梅婷再现经典殉情桥段。看着心爱的人躺在自己面前,“罗密欧”胡静眼中隐隐闪烁着泪光,紧紧攥住“朱丽叶”梅婷的手,声情并茂地说出“我要永远陪着你,我会永远陪着你”。直击内心的深情独白搭配精湛的演技,让现场观众陷入剧情无法自拔。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段表演太戳心!”
“戏精”郭京飞上演卧底侦查战 韩东君不断重生机智反击
如果说《罗密欧与朱丽叶》是喜剧反转成悲剧,那《C计划》就是妥妥的喜剧。特工“10086”韩东君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接到卧底任务,要扮成作战参谋“狄更斯贝塔”潜入敌营获取导弹的位置。空降的韩东君,在进入敌方内部后迎来了一系列的试探。先是挨了“上校”刘冬沁的一顿打,又与“参谋长”郭京飞斗智斗勇。郭京飞不愧是“戏精”学长,出场自带BGM不说,还拿来了高科技“测谎仪”,一口唐山话更是逗笑全场。
第一轮battle,韩东君卧底身份被识破,“死”于郭京飞枪下。但这是个不断循环的故事,“狄更斯贝塔”一死,任务就会重启。那韩东君会不断重复一直“挨打”吗?不存在的,在第三次“重生”时,特工“10086”韩东君终于反击了,扇巴掌、手枪点烟一气呵成,在郭京飞还没露脸的时候,就下手为强,不得不说这波操作太帅了。
两场公演圆满成功,不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八位演员自己也得到了满足。本周,中戏96班的曾黎将惊喜现身“同学村”,同时 “神秘人”上演恐怖悬疑剧。究竟“神秘人”到底是谁?新同学的到来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趣事?周六晚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