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曝新特辑 曾志伟教你做坏人

娱乐 中奢网 2018-06-26 14:51

中奢网娱乐讯 《新乌龙院》曝新特辑,曾志伟教你做坏人。在这次曝光的特辑中,乌龙院里的坏人会有千奇百怪的招数让大家啼笑皆非,他们会想到硬扶老人过街,会去抢小孩的钱,但是他们在坏的同时又很可爱,大佬式的坏人也会在坏的表面下隐藏着一颗温暖的心。

《新乌龙院》曝新特辑 曾志伟教你做坏人

《新乌龙院》海报

《新乌龙之笑闹江湖》近期曝光一支特辑,并且想要教大家“变成坏人”,这样的想法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在影片中王宁和曾志伟饰演反派角色,用精湛的演技向大家传达“怎样变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对他的“坏人”有新的定位和认识。他们的角色设定虽然都是坏人,但是也各有各的特色,后者就是“坏坏的女儿奴”。据了解,导演将会用新的小萌童来代替当年释小龙和郝邵文的角色,而且影片还会有更令人惊喜的合家欢场面。

《新乌龙院》曝新特辑 曾志伟教你做坏人

《新乌龙院》曾志伟

在这次曝光的特辑中,乌龙院里的坏人会有千奇百怪的招数让大家啼笑皆非,他们会想到硬扶老人过街,会去抢小孩的钱,但是他们在坏的同时又很可爱,大佬式的坏人也会在坏的表面下隐藏着一颗温暖的心,只是这样的人设需要大家用心去挖掘。在影片中的小童星蕊蕊和竜惺就让大家认为最接近老版的人物,导演也说他们一个搞笑一个“武艺高强”,正好乘着现在孩子还小,可塑性高的时候赶紧翻拍乌龙院。

《新乌龙院》曝新特辑 曾志伟教你做坏人

《新乌龙院》剧照

影片作为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想要传达给大家的是“真善美”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所以即使是坏人也会有善良和温情的一面。乌龙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了喜剧的一个代表,但是电影圈真的需要有这样的电影,能够不分老少都可以看到电影发自内心的笑出来,在笑过之后又能够有自己的感受和启示。据悉,影片还会有郝邵文和宋小宝惊喜亮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