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机器城》8.17上映 片方发定档海报

娱乐 中奢网 2018-06-26 14:49

中奢网娱乐讯 《未来机器城》8.17上映,片方发定档海报。在预告中,神秘的未来世界展现在大家眼前,人类建立了悬空公路,也有很多家用机器人,两位主人公在机器城相遇,这部电影让人觉得很温暖,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孩子们能够通过这部电影了解更多与人相处的道理。

《未来机器城》8.17上映 片方发定档海报

《未来机器城》海报

《未来机器城》是一部动画电影,片方最近宣布电影于8月17日和全国观众见面,也曝光了定档海报和预告,该片主要讲述了在未来世界里面,少女和机器人一起冒险的故事,网友们表示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让人觉得很窝心,虽然少女一开始非常讨厌机器人,但这个机器人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热情,它也渐渐走入少女内心深处,观众们表示该片画面看上去非常真实,这也就表示幕后制作成员很注重细节,小朋友们已经等不及了,相信到时候会掀起观影狂潮。

《未来机器城》8.17上映 片方发定档海报

《未来机器城》剧照

苏小麦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在机缘巧合下唤醒名叫7723的机器人,两人开启了一段城市大冒险之旅,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也最终成为好朋友,在预告中,神秘的未来世界展现在大家眼前,人类建立了悬空公路,也有很多家用机器人,两位主人公在机器城相遇,这部电影让人觉得很温暖,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孩子们能够通过这部电影了解更多与人相处的道理。

《未来机器城》8.17上映 片方发定档海报

《未来机器城》剧照

海报向观众展现了更多内容,图片色彩艳丽,这也展现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电影融入了多种元素,孩子们很喜欢高科技物品,这一次定会让大家满意,人类和机器人相处的很愉快,小朋友们有了更多想象空间,有网友表示刚看到海报的时候觉得非常真实,感觉这就是现实生活,这部电影很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家长们表示到时候会带着孩子一起观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