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SERBIE奕色品牌女装 闷热夏季换一个好心情!

娱乐 伊人女性网 2018-06-25 14:36

“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蝉声似乎是夏天的标配,在午后,聒噪的蝉声伴随着闷热的天气,似乎把一天的好心情都毁掉,但是,想想蝉的寿命那么短,却那么用力的歌颂着它的生命,也不枉费来世上走一遭,那么不能改变环境,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情,穿一身清凉的服饰,换一个好心情!

LESERBIE奕色品牌女装 闷热夏季换一个好心情!

黑+白的搭配,就好像别人说的:“黑白配,男生女生配。”LESERBIE奕色品牌女装这套黑白的搭配也是十分时尚,黑白的经典,简单黑色的T恤,宽松的版型,没有别的装饰,既经典又时尚,白色的小裙子,前面的小口袋看起来十分的可爱,腰间系一条小腰带把凹凸有致的身材显露,搭配一双小凉鞋,休闲感十足!

LESERBIE奕色品牌女装 闷热夏季换一个好心情!

喜欢一种元素有时是一瞬间的感动,有时是因某种情怀的偏爱,有时是因为日久渐生的情愫。印花似乎能满足任何一种动情的原因,既不至于甜美过了头,也不至于缺少灵动之感。夏天容易偏爱浅色T,不仅视觉清凉舒爽,对皮肤的颜色也几乎不挑剔。只是T恤整件浅色未免单调了点,要这个夏天有趣时尚,加入印花点缀是驱走无聊的可行方案。

LESERBIE奕色品牌女装 闷热夏季换一个好心情!

吊带背心是健康,典雅,时尚的一流精品,它把人体曲线和生理机能相结合,多了几分休闲和动感的意味。 吊带背心穿着舒适、帖体、透气,更具有收腹、提臀、凸胸等功能。奕色品牌女装这款条纹吊带背心,时尚感十足,略带小诱惑,衣领处的小蕾丝又增加了几分甜美,搭配上一条白色的破洞牛仔多了几分街头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