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调美丽高贵雅致 一件欧美媞就能够打造

娱乐 伊人女性网 2018-06-25 14:36

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和雅致。不喧嚣不浮夸,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不媚俗不跟风,只展现适合自己的完美;不需要所谓的高价格,抬高身价,只寻求满意的价位。这就是欧米媞服装,一个女装闪耀的品牌。

低调美丽高贵雅致 一件欧美媞就能够打造

黑色的连衣裙,无论是日常逛街、通勤还是聚会都可以穿,低调、端庄又大方。及膝、蓬裙的款式是很时尚优雅,还记得奥黛丽赫本是影视剧上穿出的经典蓬蓬裙吗?看过迪奥秀台上的经典的蓬蓬裙吗?这件就是那样的款式。衬衫的材质显得衣服立体,镂空的袖子能绽放出花。

低调美丽高贵雅致 一件欧美媞就能够打造

黑色的衬衫经典又神秘,穿在职场上你是又深沉又有涵养。领带随意一方、袖子处的小喇叭,让人看出你简单轻松的一面。下身搭的是白色竖纹的七分阔腿裤。这件阔腿裤设计妙之处在于它A得有点像裙子,竖纹也是经典的元素,黑白的搭配干练又有有女人味。

低调美丽高贵雅致 一件欧美媞就能够打造

欧米媞把它的简洁时尚、不奢华的风格一直从正装延续到日常的穿着,款式非常的多。这里她还是很钟爱黑色的简洁大方的,一用再用,屡试不爽。时尚圈当下流行同色系的搭配,你也可以简单地实践:上身黑色的T恤是特别简洁的款式,多余的剪裁设计都没有,下身配练习舞蹈的那种半身短裙,越简单越减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