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芳语被淘汰 止步《创造101》舞台

娱乐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陈芳语被淘汰,止步《创造101》舞台。《创造101》最新网络投票已经出现结果,将遗憾离开这个舞台。她被淘汰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论唱歌她绝对是实力派,黄子韬对她都赞叹不已,可惜以后不能再看到她的身影。

陈芳语被淘汰 止步《创造101》舞台

陈芳语被淘汰

《创造101》最新网络投票已经出现结果,陈芳语竟然没有在前22名中,这就意味着她将要被这个节目淘汰,结果看后真是让人惋惜。陈芳语在没有来这个节目之前,就曾出过自己的专辑,而且还获得不菲的成绩。当时她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行内有不少人劝说她,要慎重考虑这件事,因为来到这个节目后就不会有任何阶级,完全都是自己从零开始。陈芳语当时很坚持自己的态度,她希望用自己的能来克服所有的难关,但如今却只能止步于此。

陈芳语被淘汰 止步《创造101》舞台

陈芳语唱功实力上佳

陈芳语在第一期节目中,黄子韬对她的评价就非常高,感觉她就是A+,在所有成员里,唯独陈芳语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在之后的表演中,陈芳语也一直属于领衔人物,她多次出任C位队长,在有机会的情况下,还主动放弃自己表演的时间,让其他成员也有机会展示自己。与陈芳语一起合作的成员,给这个队长很高的评价。

陈芳语被淘汰 止步《创造101》舞台

陈芳语以歌手出道

陈芳语以歌手出道,她唱歌是非常不错,但在跳舞方面就有些欠缺,这个陈芳语心里非常明白是,所以私下没有少在跳舞方面小功夫。第一次公布网络投票排名时,陈芳语还在前十,第二次公演之后她也是排名前20名,但无奈第三次公演结束之后,陈芳语排名竟然再次倒退,无缘后续比赛,真是令人惋惜不已。舞台失去陈芳语真是一大损失,但无奈赛制已经形成,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如今结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