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众戏剧短剧原创大赛在京举办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9:54

 

北京商报讯(记者邓杏子)以“喜庆十九大·戏聚北京”为主题的“北京市群众戏剧短剧原创作品大赛”近日在京举办。本次大赛是按照北京市委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调动群众性文化创作活动积极性,不断活跃基层群众性的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而举办的。同时,发掘新人新作,推动北京戏剧短剧艺术在人民群众中的创作与发展,推出一批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主旋律、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原创作品,将北京市的原创作品汇聚一堂,促进首都群众文艺舞台持续繁荣。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局支持,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共同主办,各区文化馆以及北京市海淀区戏剧家协会协办。比赛历时三天,共有40余个节目报名,基本涵盖北京市各区,还有广泛的社会节目报名,演出节目长达16个小时。在经过复赛筛选后,有近20个节目进入决赛选拔。评委由著名院团有着实践经验和理论高度的专家、教授和中国艺术研究院、中戏等机构的学者组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