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大爆炒》即将上线 微微一笑,绝对有料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9:54

随着《爱情公寓》等一系列情景喜剧的热播,观众对喜剧类作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众多平台及影视公司纷纷开始喜剧制作。由天猫出品、优酷、新片场影业出品的《生活大爆炒》,将于12月12日惊艳登陆优酷视频。该剧号称史上最不爆笑情景喜剧,不同于传统情景剧的无厘头,该剧以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为切入点,主打陪伴式概念。通过几位主角的搞笑演绎,不断洞察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让观众微笑观剧,获得生活的哲理。

《生活大爆炒》即将上线 微微一笑,绝对有料

 

《生活大爆炒》即将上线 微微一笑,绝对有料

“新三口之家”,不一样的家庭生活

《生活大爆炒》虽然是一部家庭情景剧,但不同于传统的三口之家,这个家庭是由姐姐、姐夫、小舅子组成的“新三口之家“。姐姐柳小菲是一名二次元漫画家,受气包姐夫方佳晟是一名理工男上班族,抓马小舅柳小浪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新新人类。这样具有鲜明特性的三个人生活在一起,引发出无数脑洞大开,啼笑皆非的生活趣事。而这些搞笑却又充满洞察的日常小事,也反应出不同人群的生活理念和各不相同的理想生活。《生活大爆炒》的三口之家,有爱、有梗、更有料。

“爆笑“不是目的, ”微笑“才有意义

不同于传统的情景喜剧专注于用无厘头或是恶搞的方式逗笑观众,《生活大爆炒》更加注重生活化,剧中的每一个桥段、每一处笑点,都源于生活中的洞察。每个鸡毛蒜皮柴米油盐的小事发生在这个三口之家,都变成了脑洞飞起、诙谐幽默的趣事,这更加贴合了时下年轻人的生活风格。互联网时代,各种信息包罗万象,想要爆笑很容易,但《生活大爆炒》想给观众带来的是陪伴。希望每一位观众在收看时,能看到自己的日常写照,能有所回味,能面带微笑。

《生活大爆炒》即将上线 微微一笑,绝对有料

“新鲜“元素亮不停,”神秘“大咖来加盟

剧中除了欢脱的事件和鲜明的人物,还有各种新鲜元素和神秘大咖的加盟让剧情更加丰富亮点不断,展开了一幅都市年轻人的新生活画卷。据悉,由新片场影业制作、魔力TV联合制作的《生活大爆炒》,出品人张勇、杨伟东、尹兴良,总制片人周蓓磊,马新。该剧将于12月12日起优酷视频独播,会员更新时间每周一零点,非会员每周二七点。生活有料,一起来微笑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