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韩寒亲自为天后填词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7 18:03

 

容祖儿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韩寒亲自为天后填词

 

容祖儿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韩寒亲自为天后填词

今日,由容祖儿演唱、韩寒填词的《解忧杂货店》主题曲MV《重生》上线。天后暖嗓娓娓唱来,用梦想治愈迷茫的心。这首在原著中出现过的歌曲此次由艺术指导韩寒作词,简单却有深意的歌词描述了一个人在人生里必须要经历的阶段。这也是容祖儿和韩寒的首次合作,此次豪华跨界阵容为上映在即的《解忧杂货店》增添了不少期待。容祖儿力挺歌曲可以让迷茫的人找到力量,因为“梦想是可以让人重生的”。

《重生》在原著中出现过但没有歌词,此次由艺术指导韩寒作词,监制董韵诗表示“这首歌在影片中出现多次,也影响了所有角色”。容祖儿首次演唱内地电影的主题曲,她表示第一次听到《重生》的demo就觉得有种倾诉的感觉,很适合现在的自己来唱,因为“有所经历才能领悟歌里的意思”。她认为歌词描述了一个人在人生里必须要经历的阶段,不悲观而是充满希望的,她希望大家在迷茫时可以从中找到力量。

MV以迪丽热巴饰演“彤彤”吉他清唱开场,容祖儿的歌声娓娓道来,众角色的命运随即一一呈现,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组成的“解忧少年”误入杂货店,李鸿其、秦昊、郝蕾、陈都灵四位“寄信人”各有难题,成龙则影响了所有人的命运,在音乐情绪的层层推进下,他们从困境中挣扎着徘徊到洒脱淡然寻找自己人生的答案,“而你现在看到的,是谜底”,简单的歌词像温柔的手,抚慰每一颗受伤的心。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跟着容祖儿的歌声,踏上归家之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