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客团《舌尖美味》尝鲜首发 食色双全崭露锋芒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6

刺客团《舌尖美味》尝鲜首发 食色双全崭露锋芒

 

刺客团《舌尖美味》尝鲜首发 食色双全崭露锋芒

 

刺客团《舌尖美味》尝鲜首发 食色双全崭露锋芒

国内新晋中国风偶像唱跳男团——刺客团的首支单曲《舌尖美味》MV登录各大视频、音源网站,发布后引发好评热潮,势头正劲。
刺客团成员和幕后团队用心打造,精心重磅推出的《舌尖美味》MV延续中国风的理念,画面精致,后期精良。开场便中国味十足,大红灯笼高高挂,古色古香的宅院,门口停放的黄包车,将观众吸引到情节之中。MV中,四位成员化身刺客隐居在民间,共同经营一家餐馆,虽说是隐居,但是此刻锋芒仍旧耀眼,撩妹的功力丝毫未减,举手投足散发着不可抵挡的魅力。群舞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每个成员都电力十足,撩人心弦。当美食与美男结合在一起,堪称完美。灶台前,成员精心烹制的红烧肉等中国特色菜系,更是让人在深夜大流口水。
与MV相得益彰,《舌尖美味》的旋律歌词也十分朗朗上口,时尚动感的曲风,粤语的Rap部分,高潮部门则用中国风浓厚的抒情曲调抓住听众的耳朵。“此刻你是我的baby,入口即化的美味。”“你是我舌尖上的美味,舌尖上的delicious。”将爱情与美食结合,新曲更是在创新方面独树一帜。声线格局特色的四位成员,用自己的个人魅力为歌迷们献上了一道优秀的作品。
《舌尖美味》更像是刺客团为歌迷们献上的一桌满汉全席,应有尽有,供你挑选。当各种元素都能够在这支歌曲里找到的时候,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开启循环播放模式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