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轩《海牧》演绎“温度差” 高冷黑笙杠上暖萌白笙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4 17:29

 

黄轩《海牧》演绎“温度差” 高冷黑笙杠上暖萌白笙

由青年实力派演员黄轩领衔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每周二至周六 20:00火热播出。截至目前,该剧网播量已突破25亿大关。随着剧集的推进,扎根于天命帝王牧云笙(黄轩饰)体内的魅灵开始浮出水面,高冷邪恶的“黑化笙”逐渐入侵耿直善良的“白化笙”的意识,黑白双笙的“冷暖”两种不同状态充分体现了黄轩对角色温度的掌控能力,而网络平台上关于人物性格温度差的创意产出也层出不穷,妙趣横生。

黄轩《海牧》演绎“温度差” 高冷黑笙杠上暖萌白笙

牧云笙一体生两心黄轩大玩精分“温度”各异

由黄轩饰演的牧云笙因半人半魅的出身而饱受争议,在经历了与盼兮“看星星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后开始认真参透世间万物的奥秘。在日前更新剧集中,牧云笙在研究如何才能“看花不是花”时意外被悠游魅控制心智,善良温和的牧云笙从湖面倒影中看到了水中狰狞的悠游魅,“黑白双笙”再度展开“控制与反控制”的意识交锋。黄轩此次扮演一体生两心的牧云笙玩起了精分,黑白笙对峙之间将一面邪恶一面善良展现得淋漓尽致,性格温度差犹如过山车般冷暖反复交替。这两种状态下的不同声色演绎也表现出黄轩对角色温度的把控力,转换自如有度有道,让人惊喜不已。

黄轩《海牧》演绎“温度差” 高冷黑笙杠上暖萌白笙

黄轩一饰两角助攻脑洞牧云笙分身成黑白“花生”

随着牧云笙被悠游魅入侵控制的次数越来越多,黑白双笙的正面交锋模式也越来越明晰化,黑笙对白笙的言语侵略以及白笙对黑笙的意识反抗都颇具看点。“你是谁”“我就是你”的对话撩意十足,“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你不要再出来了”的对决带感不已,CP感爆棚的黑白双笙已成功俘获众多网友的芳心。网友脑洞之下关于黑白双笙的产出开始走向清奇的画风,牧云笙分身成黑白“花生”,两个“小花生”小打小闹过起了兄弟日常,小剧场对话让人忍俊不禁,Q版漫画形态也是自带萌感。黄轩对黑白双笙的分裂演绎为网友的自娱自乐提供了可发挥的素材,脑洞大开尽是笑意。

日常“掉线”的牧云笙终将上线,参透世间奥秘的他将发生怎样的故事?黑白双笙又将怎样自我对决?一切谜底尽在每周二至周六播出的《海上牧云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