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爱乐乐团亚洲巡演开启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7:2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滕艺菲)中国爱乐乐团日前于新加坡开启了“2017亚洲巡演”的首场音乐会演出。由邹野改编自理查·施特劳斯《最后的四首歌》中的《晚霞》以及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响曲》等作品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据悉,此次巡演除该场演出外,中国爱乐乐团还在日本川崎音乐厅、东京三得利音乐厅以及中国台北两厅院音乐厅带来交响音乐会的表演。

对于演奏德奥音乐作品方面,中国爱乐乐团素有传统。在本场音乐会上,中国爱乐乐团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邹野改编的理查·施特劳斯《最后的四首歌》中的《晚霞》,除了因为这首作品是出自德奥音乐家之手之外,更重要的是该曲目是经中国作曲家重新诠释之后的新作品,融合了原作的精神与邹野新的思考,能够从东方视角重新审视西方经典。与此同时,本场音乐会上,中国爱乐乐团还与年仅12岁的小提琴家苏千寻合作,演奏了圣桑的《第三小提琴协奏曲》。音乐会的下半场,中国爱乐乐团由总监余隆指挥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响曲》,这部具有悲剧性与哲学内涵的交响巨作充分得到诠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