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钧戏里专业戏外真实 亲切搞怪展现好人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7:28

 

刘钧戏里专业戏外真实 亲切搞怪展现好人缘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刘钧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杀青多日,剧中演员仍在微博上互动频繁,这也印证了经历200多天辛苦拍摄各位主演间产生的深厚友谊。
刘钧与朱一龙微博互动 网友调侃“你也来一个?”

刘钧戏里专业戏外真实 亲切搞怪展现好人缘

“520”当天,朱一龙在微博发布一条撩粉视频,同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演的刘钧转发道:“真会玩儿”,随即被网友调侃“你也来一个”。这已经不是这部剧的主演之间第一次互动了,刘钧曾转发“儿子”张晓谦的微博,霸气回复:“打的揍是你”,被称为剧中的“打戏担当”。
刘钧戏中扮演严厉家长 戏外却是“酒窝大叔”

刘钧戏里专业戏外真实 亲切搞怪展现好人缘

荧幕中的刘钧或是开明君王,或是严厉父亲,而回归到生活中的他,却也是这样“接地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杀青后,在其中饰演盛紘“盛老爹”的刘钧又先后拍摄了《都挺好》《尉官正年轻》等剧集,分别数日,主演间各自的忙碌并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戏里专心钻研角色,戏外互动欢脱搞怪,这样的剧组氛围让观众对这部剧更加期待。
日常生活中的刘钧亲切随和,是个“酒窝大叔”,身上丝毫看不见角色的影子。能将生活与角色分开,或许是对自己和角色最大的尊重,期待刘钧带给我们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