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孟达郝劭文上演轻功“追鸡” 领队熊孩子“笑回童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7:11

 

吴孟达郝劭文上演轻功“追鸡” 领队熊孩子“笑回童年”

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即将于7月13日全国上映。临近六一之际,影片主创吴孟达、郝劭文携新版“笑林小子”以卡通形象暖萌出镜,一秒“笑回童年”,夸张搞笑的画风一下把观众拉回童年追《乌龙院》的日子里。
在这张以定格照片形式展现的“乌龙院全家福”中,吴孟达、郝劭文携新版“笑林小子”爬树追鸡,乌龙院众人大展轻功绝技。吴孟达饰演的乌龙院院长长眉师父难掩老顽童本色,拿着弹弓瞄准正前方的公鸡,俏皮圆眼镜下的搞怪神情格外生动,镶着的大金牙让人过目不忘。紧跟其后的二师兄郝劭文摆出经典大笑动作,笑出大白牙和扁桃体,是当初乌龙院里的那个小文没错了。新一代“笑林小子”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隆星活力满满冲在最前方,玩闹最积极,熊孩子本性展露无遗。整个画面用俯视的角度展现乌龙院全貌,定格了乌龙院的欢乐日常,欲冲出相框的公鸡身上还挂着“六一快乐”的绶带,节日气息满满。

吴孟达郝劭文上演轻功“追鸡” 领队熊孩子“笑回童年”

在吴孟达看来,《新乌龙院》是一部“非常疯狂”的喜剧,在延续老版风格的同时也会有创新,他表示会试着将自己以前的喜剧光环丢掉,玩出一些新的“花样”带给观众。师父吴孟达、二师兄郝劭文带领一众小将上演了一幕幕“乌龙日常”,文能“吃鸡”,武能勇斗王宁、孔连顺代表的反派势力。《新乌龙院》搞笑又温馨,是一部很适合全家老小一同观看的合家欢喜剧。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隆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电影定档7月13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