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龙电影A计划论坛 洪金宝称希望打到150岁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47

中奢网娱乐讯 成龙电影A计划论坛,洪金宝称希望打到150岁。洪金宝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动作演员,他也一直坚持发展中国动作电影,他表示科技在不断发展,但这些都是外部元素,最主要的是坚守中国功夫核心内容,在此基础上再获得技术的加持就可以走的更远,他也希望可以一直打下去。

成龙电影A计划论坛 洪金宝称希望打到150岁

“成龙电影A计划”特训营第三期的压轴活动

“成龙电影A计划”最近举办了高峰论坛活动,这也是特训营安排的压轴活动,举办地在成家班训练地,当日洪金宝和张蓝心等电影人惊喜亮相,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洪金宝表示应当用心去演戏,然后和科技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够一直发展下去,他也希望能够打到一百五十岁。各位电影人都谈到了科技和动作电影的关系,社会在不断发展,动作电影似乎有了更多可能性。

成龙电影A计划论坛 洪金宝称希望打到150岁

成龙照片

社会在进步,电影也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中国功夫也应当创新,丁晟主要强调了“规矩”,他觉得这个是拍摄电影很重要的元素,何钧表示科技可以慢慢学习,首先应当具备正确的价值观,我国电影市场已经逐渐吸引了国外电影人的目光,张宏书记表示应该加强国际合作,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文化交流,和观众也应该有更多互动,我们要坚守文化信心,特技人要展现出自己的优势,中国动作电影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成龙电影A计划论坛 洪金宝称希望打到150岁

成龙电影A计划

洪金宝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动作演员,他也一直坚持发展中国动作电影,他表示科技在不断发展,但这些都是外部元素,最主要的是坚守中国功夫核心内容,在此基础上再获得技术的加持就可以走的更远,他也希望可以一直打下去。张宏书记表示特技人非常辛苦,他倡议大家尊重特技人的成果,资本不断涌入,这个行业也出现很多乱象,希望更多人记得他们的付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