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拍 魏晨荒岛求生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拍,魏晨荒岛求生。该剧开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官方很少发布消息,魏晨之前参加了活动,其也分享了一些新动向,他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很有责任心,演员们正式进组之前要进行“军训”,这也让魏晨觉得很难忘,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军旅题材影视剧。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拍 魏晨荒岛求生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场景照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是由尤小刚执导的一部反恐题材电视剧,魏晨等明星倾情加盟,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魏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拍摄电视剧了,这一次回归荧幕让人觉得非常期待,他的戏份自然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剧组最近发布了片场图片,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里就是一片密林,看上去像是要上演一出“荒野求生”,大家更加好奇剧情了,该剧目前还没有太多信息曝光,这也吊足观众的胃口。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拍 魏晨荒岛求生

魏晨写真

该剧开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官方很少发布消息,魏晨之前参加了活动,其也分享了一些新动向,他表示自己扮演的角色很有责任心,演员们正式进组之前要进行“军训”,这也让魏晨觉得很难忘,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军旅题材影视剧,这部剧也是一样,观众们表示看好魏晨的表现。魏晨之前在网络上晒出军用鞋照片,看样子已经破损的不像样,粉丝们直呼很心疼。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热拍 魏晨荒岛求生

魏晨照片

魏晨最近几年的工作重心一直在拍摄影视剧上,有一些网友发现其尝试了很多“硬汉”形象,他在之前拍摄的电影里面留起了胡子,粉丝们纷纷表示很帅气,魏晨正在尝试转型,这样的话以后的戏路会更宽,现在拍摄的这部电视剧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这和以往拍摄的偶像剧不一样,观众们一定能够感受到生命的力量,里面应该还有很多搏斗戏份,这样的魏晨一定可以让观众满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