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大大:让知识流动起来 《三宝》将捐图书室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0 16:57

 

张大大:让知识流动起来 《三宝》将捐图书室

 

张大大:让知识流动起来 《三宝》将捐图书室

正在芒果TV热播,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脑力知识类节目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于上周日播出了第六期节目,知识大神何猷君与三宝激烈的脑力对战引发全网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的最后,脑力仲裁官张大大现场诚挚呼吁,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参与到旧书捐赠的公益活动中来,让知识流动起来,《三宝大战诸葛亮》节目组还联合芒果V基金,一同正式启动了给贫困山区捐赠图书室的行动,该图书室预计将于6月13日建成。

张大大敬业被点赞 提倡让知识流动起来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数学,可能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数学相对比较难学,在上节目之前,张大大也多次表示过自己可能只适合给双方做拉拉队,对于数学束手无策。但是据悉,张大大大量查阅了数学的相关资料,做了许多功课,出人意料的是张大大最终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好,妙语连珠对于双方胶着的战况给予适时的提示,以及他恰到好处的幽默来调节场上气氛。张大大不仅主持语言诙谐幽默,亲和力强,个人特色十足,作为主持人,他的敬业和专业度更是让人佩服,被不少网友点赞。
《三宝大战诸葛亮》的节目中,不仅有刺激高能的脑力争锋让人大呼过瘾,而且还致力于带来更多有趣有料的冷知识,同时还传递有价值的正能量,比如在本期以数学为主题的节目中,杜海涛就提到:“数学不仅是数字而已,让这个世界也变得更好”。除此之外,脑力仲裁官张大大不仅要控场,加持脑力大战,也在将自己的一些正能量通过节目传递给观众,他不仅在之前的节目中,呼吁年轻人多去了解一些关于中国重要的传统历史文化知识,此次,他还在节目中表示说:“我们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也要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学习知识分享快乐。”

《三宝》联合芒果V基金将捐图书室 下期将迎叶璇
在节目的最后,张大大还专门说道“: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三宝大战诸葛亮》将联合芒果V基金,一同开展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捐赠图书、建造图书室的公益活动。同时,他们还将联合公益组织,开启线上捐书的通道,让更多的社会各界爱书人士一同传递爱心、传递知识。”
芒果V基金一直以来用“快乐”主题的系列公益项目,让爱心成为一种自觉习惯、让公益成为一张社会风尚、让慈善成为一种随手行为。此番,《三宝大战诸葛亮》将继续传递文化知识,发挥自己的力量,张大大更是提倡道:“书本已破损,知识却可以流动起来。”6月3日中午12点,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将迎来最敢说的“诸葛亮”叶璇,高智商学霸将对战三宝,脑力大战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