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第三季盛大回归 腾讯音乐娱乐零时差同步跨界之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0 13:44

 

荣耀回归,巅峰再现。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已于上周六20:30盛大回归!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六位首发跨界歌手,携手薛之谦、谭维维和黄子佼组成的点评团惊艳开唱,点燃全场。目前,该节目首期金曲已零时差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带你同步畅听高品质现场原音。

《跨界歌王》第三季盛大回归 腾讯音乐娱乐零时差同步跨界之声

跨界即突破 腾讯音乐娱乐助力2018《跨界歌王》新升级
本季重装归来的《跨界歌王》为了给跨界歌手更多互动空间,打造了一个融合观众区和表演区的沉浸式舞台,跨界歌手们从集结间候场升级成直接空降在观众席候场,不仅让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大家喜欢的艺人,也能让在台下当观众的跨界歌手们紧张感倍增,反应更直接、更真实。
2018《跨界歌王》的编曲风格更加多样化,跨界明星的表演形式也随之多样化,在跨界明星歌唱的过程中,更能把他们身上与众不同的亮点展现给观众。错过节目的乐迷可以登录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即使不在现场,也可尽享沉浸式的现场原音。

《跨界歌王》第三季盛大回归 腾讯音乐娱乐零时差同步跨界之声

吴秀波淡定参赛秀专业范徐静蕾惊艳开嗓惹“回忆杀”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跨界歌手吴秀波和徐静蕾的表现格外出彩,展现了观众从未看过的一面。波叔自信参赛毫不紧张,一首高难度的《我是一只小小鸟》颇具大将风范。饱经沧桑的磁性男声,驾轻就熟的唱功,游刃有余的发挥,将声音转换成情感,传递进观众的心里,让竞演现场变成了他的个唱,更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跨界歌王》第三季盛大回归 腾讯音乐娱乐零时差同步跨界之声

此前一直处于“掉线”状态的徐静蕾则用温婉细腻的嗓音将青春“娓娓道来”,一首充满回忆的《匆匆那年》&《谁》的串烧一开嗓就令人沉醉。一袭白衣,与当年《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清纯形象仿佛重叠在了一起,而在曲末,神秘嘉宾李亚鹏的现身更是掀起全场高潮!
除此之外,还有低音炮刘恺威致敬偶像,一曲《心如刀割》戳中无数观众泪点。唱跳俱佳的陈学冬和韩东君一出场更是撩起了无数粉丝的少女心。同时,该节目首期金曲现已全盘收录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相信每一个动人的音符都将引起乐迷们的共鸣。
零时差全盘收录腾讯音乐娱乐打造全方位音乐交流平台
想要无限循环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节目金曲?一切尽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乐迷们不仅能够零时差听到偶像们的跨界之声,更能在腾讯音乐娱乐上边听边聊,为喜爱的跨界歌手打call。在第一期节目中上演“土味”拉票的陈学冬,不仅收获现场观众的一阵好评,更是以一首《爱你在心口难开》在QQ音乐上赢得73万+票,人气值MAX。

《跨界歌王》第三季盛大回归 腾讯音乐娱乐零时差同步跨界之声

在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上,不仅跨界歌手人气火爆,唱作人才子薛之谦、实力歌手谭维维、超犀利主持人黄子佼三位点评嘉宾演奏的歌曲《绅士+如果有来生+我们的爱》更是感动了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无数乐迷,收获了数千条走心评论。

《跨界歌王》第三季盛大回归 腾讯音乐娱乐零时差同步跨界之声

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开播首期如此惊艳,未来各位跨界歌手还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点评团又会给出什么样独到的点评?一切谜题,尽在每周六晚20:30。届时,节目高品质现场原音将同步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供各位乐迷们零时差尊享畅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