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粉丝数破亿 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

娱乐 中奢网 2018-05-07 17:56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粉丝数破亿,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谢娜正式回归《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官方微博宣布一则消息,谢娜一次性成功打破两个吉尼斯记录。谢娜粉丝数量破亿,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她首次晒出产后正面照。

谢娜粉丝数破亿 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

谢娜产后首次晒正面照

谢娜属于外向类型的人,她的活泼开朗可以感染到很多人。产后复出娜姐受到大家普遍关注,她的到来更是让观众高兴不已。5月5日,谢娜正式回归《快乐大本营》 的舞台,在开播之际,节目组官方微博宣布一则消息,谢娜一次性成功打破两个吉尼斯记录,分别是“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1亿的微博账户”和“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就连谢娜自己也没有想到。纠结要给粉丝什么福利,经过一个小时的整理,她首次拍出自己的产后正面照。

谢娜粉丝数破亿 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

谢娜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

谢娜主持的风格属于幽默诙谐的类型,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基本上都能穿出笑声。能够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就连她自己也感到意外。先如今粉丝量达到一亿的明星属于极少数,谢娜的粉丝团队,有超过六千万是女性同胞,其中22岁以下的粉丝有3600万左右,果然是实力圈粉派,娜姐就是不样。为了感谢粉丝对自己的支持,谢娜经过一个小时的考虑,她决定晒出自己的正面照,这是她产后首次自拍正脸。

谢娜粉丝数破亿 一次性打破两个吉尼斯纪录

谢娜粉丝量破亿

谢娜虽然是主持一姐,但平时却没有任何偶像包袱,即便是受伤也会带病主持,这种风格不是所有主持人都可以做到。虽然现在谢娜的名气很高,但她却非常低调,对于其他人都很照顾。陈伟霆称说过,第一次去大本营很紧张,谢娜就一直在那里找话题让他说话,给他创造很多说话的机会。杨迪也曾表示,谢娜是个好的不能再好的人了。事无大小,或许正是从这些小事情上,粉丝才喜欢上娜姐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