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大长腿格外吸睛 满屏都是她的腿

娱乐 中奢网 2018-05-07 17:56

中奢网娱乐讯 奚梦瑶大长腿格外吸睛,满屏都是她的腿。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奚梦瑶站在舞台上,几乎被她的大长腿霸屏。由于她的好身材,无论走在哪里,奚梦瑶总能成为焦点,看着她的腿,目光就不忍离开。

奚梦瑶大长腿格外吸睛 满屏都是她的腿

奚梦瑶大长腿格外吸睛

奚梦瑶的大长腿一直都是被羡慕的对象,由于她的好身材,无论走在哪里,奚梦瑶总能成为焦点。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妈妈写给奚梦瑶的一封家书感动到很多人,简单朴实的话最能打动人心。奚梦瑶从步入娱乐圈到如今已经有八年的时间,她一路走来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即便是维秘摔倒的那一幕,也没有动摇奚梦瑶的决心。但好像从那次事件后,奚梦瑶在我们面前出现的几率少了很多,如今再次看到她,心里不觉的满是开心。

奚梦瑶大长腿格外吸睛 满屏都是她的腿

奚梦瑶参加《快乐大本营》

超模就是超模,果然站在那里就是闪光点。奚梦瑶站在大本营舞台上,几乎被她的大长腿霸屏。腿长就是任性,将整个人都衬托的美美的。当时谢娜看着她的腿,然后看着自己的腿,瞬间觉得很残忍。看着奚梦瑶的腿,目光就不忍离开,真是令人羡慕。除了奚梦瑶的腿,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妈妈的信。从妈妈嘴里的话,才最能打动人心,越是简单没有寒暄,越是让人心里不是滋味,好在奚梦瑶一直都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即便是最难的时候,她也没有。

奚梦瑶大长腿格外吸睛 满屏都是她的腿

奚梦瑶维秘摔倒

在奚梦瑶身上最大的污点,应该就是维秘走秀摔倒的那一次。作为面向整个国际舞台秀场,奚梦瑶不慎摔倒,成为当晚最大的车祸事故。当时这件事在很多外媒镜头上都有报道,这对于职业模特来说是莫大的伤害。奚梦瑶以模特身份出道,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在秀台上摔倒的话,估计会隐退。虽然她并没有退出,但这对于奚梦瑶来说,是个永远都不会揭掉的伤疤。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