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之作《泡沫之夏》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高品质才是最好的“安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6:11

口碑之作《泡沫之夏》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高品质才是最好的“安利”

  由明晓溪经典IP改编,爱奇艺、耀客传媒联手打造的青春纯爱剧新版《泡沫之夏》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口碑全面爆发、持续火爆,不仅征服了原著小说书迷,也吸引了广大观众追剧热议,还在业内掀起一场关于“优质偶像剧该怎么拍”的讨论,实属潜力“爆款”。不同于以往翻拍,此次新版《泡沫之夏》在人设、剧情、画风方面都做了比较大的变动,“反套路”的改编也因此受到了许多当下90后的喜爱,被称为“好单纯不做作的一股偶像剧清流。”
  好品质赢高口碑 或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口碑之作《泡沫之夏》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高品质才是最好的“安利”

  新版《泡沫之夏》由同名小说原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担纲总编剧,金牌导演于中中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袁子芸、陈欣予、黄德毅领衔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追逐爱情与梦想的故事,是一部青春励志、积极向上的新青春偶像剧。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走高,随着剧情步步推进,人物性格逐渐丰满,其口碑正在不断发酵升高,观众们纷纷表示新版《泡沫之夏》好似一股清流,给偶像剧注入清新之风,是国产偶像剧优质制作的新标杆。

口碑之作《泡沫之夏》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高品质才是最好的“安利”

  在剧情发展上,新版《泡沫之夏》节奏快不拖沓,充实有信息量,完全调动了观众的追剧欲望,有观众甚至表示:“第一集男主角就表白女主角,实在太刺激了!”除了剧情吸睛,电视剧中的场景打造也颇为良心,无论是设计巧妙的大学校园,还是田园风的尹家住宅,以及高大上的商业发布会,都凸显了主创们一丝不苟的创作态度。业内专家对此有着不俗的评价:“该剧各方面达到了极高的行业水准,看似青春偶像剧,却表现十分成熟,剧情发展、演员演绎、场面调度等远超国产偶像剧平均水平,势必掀起一股‘新偶像剧’热潮。”
  90后优质偶像青春洋溢 实力诠释全新人设

口碑之作《泡沫之夏》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高品质才是最好的“安利”

  在保证制作质感的同时,新版《泡沫之夏》也升华了故事内核,将围绕爱情展开的剧情发展为女主角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前进,最后获得爱情与梦想的励志故事,而不再是“傻白甜”的设定。与女主角一起不断立体丰满的人物还有男主角欧辰和男二号洛熙,前者性格强势但温柔,是矛盾的综合体,后者敏感谨慎却要故作坚强,都是极其复杂多面的角色。在以往偶像剧中,演技常常成为其短板,面对新版《泡沫之夏》中三个更为复杂的角色,制作方在演员的甄选上下了极大的功夫,最终确定了张雪迎、秦俊杰等实力派偶像阵容,事实证明,他们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形,更以出色的表演征服了大批观众,“演技”已经成为新版《泡沫之夏》的“吸粉”利器。
  张雪迎饰演的尹夏沫不矫情不撒娇,坚强独立,其悲惨的命运时刻牵动着女性观众们的心,但坚毅的精神更赢得了她们的认可——曾在“玛丽苏”剧情中备受煎熬的观众们表示:“这个女主角有个性有魄力,讨厌不起来。”男主角欧辰也并非一味地霸道,他会暴怒但也会道歉认错,实力派小生秦俊杰将他塑造为一个有血有肉的青年俊才,强势的时候俘获大批少女心,受伤时又引发一片心疼之声。还有剧中的其他主演不仅贡献了张力十足的生动演技,也赋予了小说人物新的生命,相信这一版的《泡沫之夏》将成为经典。

口碑之作《泡沫之夏》引领偶像剧新时代 高品质才是最好的“安利”

  新版《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 高品质铸造了高口碑,高口碑成就了不断上涨的点击量与收视率,随着新版《泡沫之夏》关注度的不断升温,谈论该剧剧情已然成为民众茶余饭后的“必备话题”,一副潜力佳作的“爆款相”,那么为了这个夏天能好好侃剧,打开电视电脑一起追《泡沫之夏》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