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星花园》碰撞快本 沈月F4致敬总导演林合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52

 

《流星花园》碰撞快本 沈月F4致敬总导演林合隆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上,迎来了新版《流星花园》的主演们沈月、梁靖康、王鹤棣等青年演员,几位主演一起通过多轮游戏和互动而呈现出了青春活泼的气氛,这次登上快乐大本营,主演们是带着《流星花园》的宣传而来的,在现场男女主演们通过重现经典片段的活动向总导演林合隆致敬,以及感恩总制片人柴智屏。
众所周知《流星花园》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台湾电视剧,也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如今距离旧版《流星花园》的播出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台湾导演林合隆这次旧剧翻拍,声称将呈现给我们一部弥补遗憾的新版《流星花园》。面对翻拍的消息,许多观众表示担心“毁经典”,然而从新版电视剧的选角上看,沈月、梁靖康等青年偶像都是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优秀演员,不禁让人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

《流星花园》碰撞快本 沈月F4致敬总导演林合隆

新版《流星花园》剧组主演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这一次的全员亮相可以说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几位主演在现场的表现让大家感到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女主角沈月鬼马精灵、活泼可爱,简直是从其代表作《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走出来的邻家女孩,而扮演经典组合F4的四位小鲜肉更是年轻帅气,个个都是大长腿,五位主演齐上快本,简直迷翻了全场观众!
为了致敬林合隆总导演,主演们在快本上与主持人们组合搭档,重演了几段旧版《流星花园》、《我的淘气王子》等偶像剧中的经典桥段,并且请到了制片人柴智屏作为评委,共同参与节目中的比拼小游戏。游戏中,沈月与梁靖康合作演绎了一段令人重拾回忆的情景,两位演员投入的青涩表演打动了现场的观众,网友直呼:在一起!

《流星花园》碰撞快本 沈月F4致敬总导演林合隆

一部优秀作品的成功离不开演员和导演以及整个制作团队的共同努力,新版《流星花园》今年暑假即将开播,不仅演员们投入了精湛的演技,总导演林合隆和制片人柴智屏也共同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目前新版《流星花园》的预告片已经首发,从演员的造型和配音上看,或许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不过情节上还是依旧令人十分期待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