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看你微笑》高甜来袭 “大明星”李汶翰治愈开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52

 

《想看你微笑》高甜来袭 “大明星”李汶翰治愈开撩

夏天的空气里弥漫着西瓜的清甜气息,青春萌爱甜宠剧《想看你微笑》的甜蜜来袭更是让这个夏日甜度爆表!5月29日,由李汶翰、杜雨宸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高甜青春剧《想看你微笑》强势上线,新颖的甜宠娱乐圈题材、高颜值新生代演员、独特的取材视角和清新幽默的拍摄风格有望成为一部引爆今夏暑期档的欢乐剧集。李汶翰首次担纲男主饰演帅气逼人、家境优渥的大明星舒湛,因患上“不可触碰症”让人觉得高冷不可接近,但他的内心却住着一个渴望与人拥抱的暖萌男孩。
喜剧糖衣轰炸引爆期待值 治愈型小奶狗pick一下

《想看你微笑》高甜来袭 “大明星”李汶翰治愈开撩

剧中由李汶翰饰演的舒湛是一个家境优渥、万众瞩目的国民偶像,但患有“不可触碰症”使其极少与人交流,直到遇到女主后两人彼此暖心陪伴共同成长,发生一系列逗趣欢脱的故事,也让舒湛骨子里的呆萌和逗趣逐渐被激发,饱满立体、新奇搞怪的人物设定牢牢吸引住大家眼球。不论是舒湛(李汶翰)要求女粉丝伸手摸他一下的神经质问候,还是拿衣服假模特当对象一本正经对戏的滑稽戏码,亦或是私下偷偷收看女主恐怖直播的闷骚举动,大明星舒湛各种匪夷所思、欢脱搞笑的打趣逗乐片段引爆观众期待值,一幅生动精彩的演艺圈画卷以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展开。
当然,除了喜剧成分令人忍俊不禁之外,高甜治愈才是本剧最大的杀手锏,嬉笑怒骂的外表下,深埋了一颗颗真挚动人的心。“不可触碰”大明星舒湛与“镜头失语”小龙套两位病号神奇相遇,相互治愈、一同奋进的故事展开一幕幕打动人心的情话,恰似一碗融化你我的暖心汤,势必勾起所有为梦想努力奋斗人们的共鸣。舒湛的摸头杀、挑眉杀、眨眼杀、壁咚招招致命,圈围巾对视、桃花树下拥吻、爆破现场拥抱更是让人甜到想报警,多种口味“糖精”轮番轰炸,“我想成为你最依赖的人,就像我依赖你一样”的时下最戳心情话激发起人们对甜蜜又正能量爱情的无限憧憬,治愈型小奶狗舒湛势必将成为观众的下一个pick!
大明星舒湛C位出道 李汶翰霸屏月强势来袭

《想看你微笑》高甜来袭 “大明星”李汶翰治愈开撩

《想看你微笑》原著作者以及导演经常在微博发声,除了抒发对这部作品的期待之情,更是对李汶翰饰演舒湛的赞誉有加。更有趣的是,导演蔡聪更是在微博上表达李汶翰这件“宝物”要被发现的不舍:“一想到他要变成全国人民的小哥哥还真有点舍不得”,并调侃此种感觉如同“嫁闺女”,引来粉丝逗趣调侃:“让我们一起送舒湛C位出道吧!”想必万人期待的李汶翰必将能够带领大家开启嘴角上扬的夏日恋歌!

《想看你微笑》高甜来袭 “大明星”李汶翰治愈开撩

据悉,目前由李汶翰主演的热血青春剧《热血狂篮》正在燃情热播,行云流水的演技备受业内人士认可。首次担纲男主的《想看你微笑》也于今日正式在优酷上线,相信李汶翰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满意的答卷,就让我们搬好小板凳,期待大明星“舒湛”的暖心上线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