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为艺术家万云峰受邀参加《奇葩大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52

 

行为艺术家万云峰受邀参加《奇葩大会》

据悉,行为艺术家万云峰受邀参加由马东、蔡康永、高晓松、赵又廷四位导师主持的《奇葩大会》,节目中云峰穿着自己设计的巴黎牛仔超级盛装亮相,头戴埃菲尔铁塔的头饰,脚蹬20厘米高的松糕鞋,大红色的中国流苏贯穿整身设计,把东西方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现场一片哗然!本次是万云峰先生第一次登台。据透露,云峰在台上跟大家分享的是他不为人知的艰难人生经历,和对艺术的疯狂痴迷。

行为艺术家万云峰受邀参加《奇葩大会》

万云峰,满清贵族满八旗正黄旗后裔;中国著名造型师;服装设计艺术家;国际知名品牌及一线明星御用造型顾问;和娱乐圈一众大牌明星都是好友;融会贯通多个艺术领域且独运匠心,其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独具一格的喜剧幽默表演形式受到广泛的关注与认可。引领时尚前沿,致力于造型艺术的美学高峰。天马行空的服装设计风格,追求环保、废物利用、就地取材的中西合璧设计理念,被誉为鬼才服装灵魂行为艺术家。开创世界地标时装秀全球第一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