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动的感觉!《创造101》王一博变身“漫撕男”狙击少女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4:14

 

心动的感觉!《创造101》王一博变身“漫撕男”狙击少女心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5月26日晚为女团创始人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101女孩”的第二次舞台表演可谓款款精彩,现场不断被刷新的点赞数更证明了女孩们在101舞台上的长足进步,傲人成绩背后同样不能忽视导师们的付出,舞蹈导师王一博再一次凭借稳重恳切的教导方式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圈粉无数,被迷妹“控诉”:“请停止散发迷人的魅力吧!”
“漫撕男”98k甜笑狙击少女心 “妈妈爱你”再次花式解锁热搜榜
自从节目播出以来,除了101位小姐姐的点点滴滴,王一博导师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同样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本期王一博身着黑色工装马甲内搭简单白T潮酷范儿十足,蓝灰发型搭配黑色贝雷帽俨然“漫画里走出的小哥哥”,节目播出当晚这套LOOK更是被各大博主传播安利,时尚icon魅力风采依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看到选手们燃炸热烈的舞台,王一博不断点头鼓掌给予肯定,并散发98k迷人甜笑狙击少女心,冷峻清朗小哥哥与害羞甜笑“王甜甜”形成巨大反差,令无数少女痴狂:“糟糕,是心动的感觉!王一博每一个表情和动作都让人有恋爱的感觉!”

心动的感觉!《创造101》王一博变身“漫撕男”狙击少女心

 

心动的感觉!《创造101》王一博变身“漫撕男”狙击少女心

有趣的是,本期开场导师出场环节,一位粉丝大声表白王一博“王一博,妈妈爱你”的一幕被镜头捕捉,并迅速全网疯传,“王一博 妈妈爱你”更是飞速登上微博热搜,继上周“当代唐僧”、“害羞的样子”、“玫瑰眼妆”、“蓝色头发”、“海草舞”花式霸榜热搜后,再一次以“妈妈爱你”引爆话题,王一博社会关注度、国民度以及市场影响力可见一斑。《创造101》播出短短1个月以来,王一博微博粉丝飞速大涨220万,增长率高达46.8%,被赞“95后小生圈的成长标杆”实至名归。
亦师亦友教导方式获赞 被评选为“最具慧眼伯乐”
此次竞演王一博导师与罗志祥导师分工助力舞蹈学院的6支队伍,王一博无论是将魔性锤子舞创意编入海草舞,还是巧妙地帮助成员们调整表情过度,亦或是帮选手们抠动作细节,每一次点拨都能在舞台上收到奇效。秉持严师出高徒的王一博面对舞蹈发挥差强人意的队长吴宣仪竞当众批评并耐心劝导:“你要带着大家往上走啊!”对待工作严肃认真,有问题明确指出,激励吴宣仪努力练习用实力说话,最终吴宣仪在竞演舞台才有了质的飞跃并荣获“点赞王”的桂冠。《Marry you》一组舞蹈动作过于简单,在残酷竞争中明显处于劣势,王一博耐心帮选手们分析后建议另辟蹊径,将可爱化作武器,加入亮眼细节。果然,在竞演舞台上,吕小雨加入的“吊环上天”堪称点睛之笔,独特的舞台设计令现场所有人都为之惊艳,并超越了蝉联七次点赞王李紫婷上演“逆风翻盘”的戏码,王一博一番喜悦全然脸上,凭借舞蹈组的优异亮眼表现,王一博也被评选为当之无愧的“最具慧眼伯乐”。

心动的感觉!《创造101》王一博变身“漫撕男”狙击少女心

 

心动的感觉!《创造101》王一博变身“漫撕男”狙击少女心

更重要的是,王一博的教导方式从来不是“唯我是从”的霸道型教导方式,而是亦师亦友的陪伴型,因此除了备受观众喜欢,王一博在选手中也拥有超高人气。在改编《海草舞》时,选手一时间无法接受从海外流行过来的“锤子舞”,经过王一博老师的耐心安利和详细讲解后,选手们纷纷接受并拿出最饱满的热情将魔性动作加入进去,舞台表现燃炸现场,同门师妹张溪更是对王一博大肆夸赞:“特别谢谢一博老师为我们改变的海草海草。”在另外一组,王一博建议更换本组C位,但听完队长的一番说辞后,王一博经过细致的分析后点头肯定:“想法很多。”既能凭借专业技能给予选手最中肯的建议,又能与选手像朋友一样交流舞台表演心得,王一博无形中俘获大批迷妹,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导师”!
每周六晚8:00腾讯视频《创造101》,舞蹈导师王一博带领大家解锁更多女团选手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