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自我调侃:做一万个倒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4:34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自我调侃:做一万个倒立!

5月26日,街舞类年度综艺《热血街舞团》第十一期“dawn of victory”上线,15进10一触即发。本期对决赛制升级:召集人公演淘汰结果揭晓,Solo排位战炸裂来袭。热血召集人陈伟霆展现双重身份,不仅化身“预言家”,助力队员魂燃舞台,更调侃自己“倒立一万次”。

陈伟霆谨慎选择“保送生” 网友:“一万个倒立”霆不下来!

召集人公演结束,总决赛资格战一触即发。在为团队充分考虑的基础上,陈伟霆谨慎选择“保送生”,最终选择了一名齐舞队员和队内唯一的B-Boy。作为“放大招”的担当,B-Boy为队内的“必需品”,陈伟霆在“设想”队内没有B-Boy时打趣道,“B-Boy只有他一个,万一有个万一的话,就只有我一个了,不停地做倒立,做一万个吧!”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自我调侃:做一万个倒立!

 

陈伟霆《热血街舞团》自我调侃:做一万个倒立!

陈伟霆“预言”成真 霸气揽责感动观众

昂昂上场前,陈伟霆曾放出豪言:这个表演会“‘炸’死你们”。表演结束后,现场鉴舞师的反应及投票结果验证了陈伟霆的“预言”,也证明了他选人的好眼光。陈伟霆表示:“当天在‘热血之城’跳完之后,叫他出来solo的时候,他就是跳这个风格的,没有人知道,所以今天他这样跳的时候,我觉得是把所有人都惊呆了。”

在第十一期《热血街舞团》的播出中,陈伟霆感动队员、感染观众,无论是送给队员的“走心”排比,还是队员淘汰时所展现的责任与担当,陈伟霆都以身作则。真诚、热血、有责任心的热血召集人陈伟霆,期待他在决赛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