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有人珍惜这个姑娘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8 17:18

中奢网娱乐讯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终于有人珍惜这个姑娘。 昨天,阿娇将自己风风光光的嫁给男友赖弘国,二人在洛杉矶举行婚礼。网友晒出婚礼当天的照片,他们两人笑的都非常甜蜜。而赖弘国送给阿娇的钻戒也是亮瞎人眼,超级大的钻石闪闪发光。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有人珍惜这个姑娘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昨天,阿娇将自己风风光光的嫁给男友赖弘国,二人在洛杉矶举行婚礼。之后有网友晒出阿娇和赖弘国的婚纱合影,两人笑的都超甜蜜,阿娇终于打破自己嫁不出去的魔咒。据悉,他们仅认识半年时间,在二月份阿娇生日当天,男友赖弘国突然拿出一个钻戒,给阿娇一个超极大的惊喜,最后求婚成功,当时这件事被很多媒体报道,多次登上热搜榜。赖弘国送给阿娇的钻戒也是亮瞎人眼,超级大的钻石闪闪发光。过去这么多年,终于有人珍惜这个可爱的姑娘了!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有人珍惜这个姑娘

阿娇洛杉矶风光出嫁

阿娇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很懒得人,婚礼上的所有事宜,几乎都是男友独自操办。他们二人婚礼定于5月25日,内地婚礼则定于9月份,看来两人的行程太多了,所以内地婚礼也要向后挪一下。这么多年过去了,阿娇真是非常不容易,她曾有过几段没有结局的爱情,现如今终于找到对的人,可以将自己托付终身的人。婚礼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每个人一生当中最美的回忆。穿上婚纱的阿娇就像天使下凡,美的让人羡慕。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有人珍惜这个姑娘

阿娇只要简单的爱情

阿娇老公赖弘国是一名整容医生,他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生活。他与空姐赵筱葳闪婚,半年之后两人协议离婚。对于男友的曾经感情史,阿娇并不介意,她说每个人都有过专属历史,无论之前他有过什么事情,她只看现在的他。很简单的话,却包含所有的谅解,这也许就是爱情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