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诞女朋友很漂亮 被称跨越物种的爱恋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8 16:21

中奢网娱乐讯 李诞女朋友很漂亮,被称跨越物种的爱恋。近日,李诞参加《拜托了冰箱》节目,与张歆艺一起聊天。因为已经了解到李诞女朋友很漂亮,所以张歆艺直奔主题,问李诞怎样开始这段跨越物种的爱恋?

李诞女朋友很漂亮 被称跨越物种的爱恋

李诞女朋友很漂亮

脱口秀奇才李诞一直受到很多人关注,对于他个人才华大家已经在《吐槽大会》上完全领略到。近日,李诞参加《拜托了冰箱》节目,与张歆艺一起聊天,网友被他们二人的谈话笑喷。李诞现已经脱单,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我们看到,对方是个很漂亮的姑娘,而且当时网友还称她为“黑尾酱”,进而李诞女友多次登上热搜。张歆艺调侃李诞称,他女友长得非常漂亮,不知道李诞是怎样跨越物种找到这么漂亮的女友?而李诞则表示是因为对方看上他的美貌。

李诞女朋友很漂亮 被称跨越物种的爱恋

李诞参与《吐槽大会》策划

单说李诞才华的话,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他的幽默个性是很多人学也学不来的优势,因为《吐槽大会》的诞生,让很多观众找到人生中的另外一个乐趣,这档节目虽然搞笑,但绝对符合当下观众需求,没有任何低俗不堪的话语。能够将一档网络节目,而且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连续播出多期,最后能够生存下来简直太难。李诞就是凭借他的个人才华,与池子和工作人员,将节目做大做强。

李诞女朋友很漂亮 被称跨越物种的爱恋

李诞认为女友看中他的美色

随着人气的不断上升,李诞开始参加其他真人秀节目,这让观众很好奇,他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笑点。李诞女朋友的照片我们已经见过,对于她的个人评价,网上是相当高。当时网友还讨论说,不知道李诞是怎样交到这么漂亮的女友?作为李诞的好朋友张歆艺自然也会想观众所想,向李诞提出这个问题,只是没有想到他却回答说看中他的美貌,看中他的才华和内蒙古户口。果然是个活宝,这种话也就他能说出口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