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嘉倪老公资料曝光 与王思聪是好朋友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8 16:22

中奢网娱乐讯 张嘉倪老公资料曝光,与王思聪是好朋友。近日张嘉倪因出演《温暖的弦》,再次受到观众注意。张嘉倪宣布生二胎,让很多人都开始好奇张嘉倪老公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据悉,她老公是名典型高富帅,而且与王思聪关系很好。

张嘉倪老公资料曝光 与王思聪是好朋友

张嘉倪老公资料曝光

近日张嘉倪因出演《温暖的弦》,再次受到观众注意。在她成名后不久,张嘉倪就选择结婚生子,这对于很多发展娱乐圈事业的年轻人来说,的确有些冒险,这样会失去很多表演的机会,而且制造话题度也大大下降,对于自己的人气提升,好像会起到反作用。可张嘉倪并不在乎这个,她当时的眼中只有现在的老公,直至如今,张嘉倪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初心。前段时间,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三口之家马上就要变成四口之家,预示即将迎来另外一个孩子。

张嘉倪老公资料曝光 与王思聪是好朋友

张嘉倪因出演《又见一帘幽梦》而出名

张嘉倪属于天然美女,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时候,都是一副淑女的样子,因为她的稳重大方,所以吸引很多粉丝的关注。2006年,张嘉倪因为出演《又见一帘幽梦》而出名,因为这部电视剧,她获得北京电视台颁布的新秀奖。之后张嘉倪宣布生二胎,再次迎来大家关注,很多人都开始好奇,她的老公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让张嘉倪如此死心的和他在一起。生完一个儿子还不算,两人现在连二胎都有了。

张嘉倪老公资料曝光 与王思聪是好朋友

张嘉倪老公是典型的高富帅

据说,张嘉倪老公是个非常帅气的富二代,颜值高而且身材好,他196厘米的高挑身材,足足高出张嘉倪一个头还要多,堪称“最萌身高差”。据悉,张嘉倪老公名家买超是个圈外人,他们二人在2014年注册结婚,而且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关系非常好。买超孩子出生的时候,王思聪还送来祝福,应该是个典型的高富帅无异。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