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邪》曝观影实录预告片 真实恐怖场景引满场尖叫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4:57

 

《中邪》曝观影实录预告片 真实恐怖场景引满场尖叫


由新晋导演马凯执导,被誉为“国产恐怖片突破之作”、“华语独立电影新秀” 的恐怖片《中邪》于今日发布了观影实录预告片及最新海报。此次预告片记录了影片播放过程中观众的真实反映,影院内尖叫声此起彼伏,观众直呼“没眼看”。而最新版的海报则是以中国传统皮影艺术的形式呈现,光影交错中尽显恐怖氛围,再次将观众的期待推上了新的高度。

《中邪》曝观影实录预告片 真实恐怖场景引满场尖叫

记录观影真实反应 戏里戏外挑战恐怖极限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记录了观众观影时的真实反映,影片片段与观众反应穿插进行。片中观众时而惊声尖叫,时而被吓得猛靠座椅,不少人更是不时捂住双眼从指缝中窥视屏幕,一副充满恐惧却又难掩期待的神情。预告片中“每分钟120次的骤烈心跳,21次的惊魂尖叫,54%的女性观众被吓哭“的观影提示也使影片恐怖程度再度升级。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海报则是以中国传统皮影艺术的形式呈现,真实还原了影片中所描述的民间风俗——“还人”场景。枯树下身着红袄的女人被肆意摆布着,三个不同层次的面貌映在幽暗泛黄的老旧驴皮上,仿佛她的“灵魂”正在归于一体。一张张皮影貌似一个个被邪祟牵制着的“中了邪”的人,人鬼莫辨,晦暗难分。

《中邪》曝观影实录预告片 真实恐怖场景引满场尖叫

真实还原农村边缘民俗 打造身临其境的恐惧感
与以往“一惊一乍式”恐怖片所制造的恐怖氛围不同,该片通过“伪纪录片”的拍摄手法记录,对中邪场景和仪式进行了真实的还原,以第一视角的视觉原汁原味地为观众呈现出最真实、直接的恐惧感与窒息感。
据了解,为真实还原民间风俗的“还人”仪式,导演马凯按照当地的习俗,真的“请”了一个小纸人回来,并取名为“小丽”,切身感受“还人”全过程。而为了保证影片的真实感,片中不少角色都是由当地的民间艺人客串出演。真实的场景还原与设计都使得本片的惊悚程度无限升级。

《中邪》曝观影实录预告片 真实恐怖场景引满场尖叫

《中邪》,获得第10届FIRST青年电影节“最佳艺术探索奖”及豆瓣“年度华语独立佳作”提名,上百位资深电影人的强力推荐,被称为“最受期待的国产恐怖佳作”。此次观影实录预告片一出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做好到影院被大虐一场的准备了!
据悉,电影《中邪》由腾讯影业春藤电影工坊出品,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好家伙一期传媒合伙企业、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橙欢映画(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碧海蓝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4月4日全国公映。此外,“中邪尖叫之夜”首映礼将于3月28日在京举行,54城点映同步开始! 4月4日,清明时节,够胆你就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