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浏览器微博爆料,华语MV教父邝盛重拍《流星雨》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6 15:31

近期,《流星花园》的重播掀起了80、90后的回忆杀,引发朋友圈一波“重煲《流星花园》”的热潮,连当年的一众主演都纷纷现身说出“那些年”的故事。紧接着大S吐槽杉菜“人设”,“大型服道化灾难受害人”吴建豪和杨丞琳开启自嘲模式后,原版主题曲《流星雨》的MV导演邝盛也忍不住怀旧,在5月14日,QQ浏览器在官方微博发布的一条幕后采访花絮中,邝盛在采访中吐露了许多当年拍摄的“秘闻”,引发网友围观。

QQ浏览器微博爆料,华语MV教父邝盛重拍《流星雨》

作为一个几乎合作过华语乐坛所有当红歌手的顶级MV导演,邝盛创造了无数经典的MV作品,如李玟的《DIDADI》,周杰伦的《龙卷风》、《以父之名》……然而,在被问及印象最深的作品时,邝盛导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F4的《流星雨》。并直言,自己最想重新合作的也是F4,因为当年预算紧张,留下了许多遗憾。尤其在后期合成“流星”特效的时候,因为技术有限,导致画面颜色呈现蓝灰状态,即便在当年看起来,质感也比较粗糙,现在再看更是觉得遗憾满满。更直言,当年MV能看都是靠F4本身演技。

QQ浏览器微博爆料,华语MV教父邝盛重拍《流星雨》

导演邝盛坦言重拍《流星雨》,弥补当年遗憾

因此,自己的下一步计划就是重拍《流星雨》MV,延续经典,弥补自己和粉丝心中的遗憾。视频中同时曝光了MV的拍摄现场,巨大的绿幕以及充满科技感的走廊场景十分引人注目。导演更是在视频中直接放话说,这届主演依然很有料,“很能打“,并向主演们喊话赶紧来拍摄:”来,我们不要留遗憾,我都准备好了!来吧!“

据悉,新版《流星雨》MV将于近日发布,具体时间,QQ浏览器和导演邝盛暂时还未宣布,吊足粉丝胃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