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现身《向往的生活》 变身贤惠标杆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7 18:03

佟丽娅现身《向往的生活》,变身贤惠标杆。在最新播出的《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大家终于知道节目组即将到来的新疆姑娘就是佟丽娅。她深夜到访蘑菇屋,休息一晚后,第二天一早就开始收拾屋子,将整个房间变得焕然一新。

佟丽娅现身《向往的生活》 变身贤惠标杆

佟丽娅现身《向往的生活》

上期节目中《向往的生活》晚间时分,黄磊接到一个新疆姑娘打来的电话,瞬间引起大家对下期嘉宾的猜测。黄磊作为娱乐圈的老前辈,对于新疆姑娘不是很陌生,在娱乐圈中知名度比较高的新疆女星就那么几个人,于是古力娜扎、佟丽娅、迪迪热巴等人浮现在脑海中,随后大家还忍不住将麦迪娜也补充在内,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肯定就是这几位中的其一,但到底是谁,当时大家也是一头雾水。只能是静等节目开始,让真人自己现身啦!

佟丽娅现身《向往的生活》 变身贤惠标杆

佟丽娅深夜来到蘑菇屋

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大家以为肯定能揭晓这个谜题,但直到正片播完,也没有看到新疆姑娘的身影,大家只是等到了戚薇。就在大家以为是节目放出的烟雾弹,以戚薇来作掩护的时候,终于节目组正式公布人员名单,佟丽娅这个名字突然出现在众人耳边。在预告当中,佟丽娅深夜来到蘑菇屋,何炅看到丫丫后非常开心,口中一边喊着宝贝,一边将佟丽娅承重的行李箱接过来。

佟丽娅现身《向往的生活》 变身贤惠标杆

佟丽娅首次参加真人秀

佟丽娅休息一晚之后,第二天一早就开始收拾蘑菇屋,无论是哪个角落,经过丫丫的仔细整理后,让整个屋子显得焕然一新,果然是结过婚的女人,在做家务方面绝对是抢手。除了收拾屋子,佟丽娅还开始当起蘑菇屋的女人,为大家增添新的理疗项目。丫丫自从出道以来,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类,真是超期待节目的播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