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欧阳娜娜参加跑男 镜头减删很多

娱乐 中奢网 2018-05-27 18:02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欧娜娜娜参加跑男,镜头减删很多。观众终于等到范丞丞来跑男的这一期,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范丞丞就因为此事多次登上热搜,如今观众终于看到他和姐夫李晨合体的画面。只是节目组将范丞丞的镜头减少太多,观众还没有看过瘾。

范丞丞欧阳娜娜参加跑男 镜头减删很多

范丞丞参加跑男

前段时间《奔跑吧》公布嘉宾名单,其中就有范丞丞和欧阳娜娜、王珞丹的名字,很多观众都表示期待,范丞丞和姐夫李晨的合体。范丞丞出道后,虽然名气很高,但好像还没有参加真人秀节目,出现在跑男团队中,也算是他的首个个人综艺节目。就在大家期待中,观众终于等到这一期,观看后发现,范丞丞和欧阳娜娜的镜头少的可怜,有有关媒体报道称,因为范丞丞和欧阳娜娜属于未成年因素,所以才会将相关镜头减掉。

范丞丞欧阳娜娜参加跑男 镜头减删很多

范丞丞欧阳娜娜镜头删减严重

范丞丞出道后,因为姐姐范冰冰的缘由,所以出现在镜头前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被很多媒体盯住。作为后起之辈,范丞丞是相当的不低调,他前几日晒自拍照,如果粉丝想要看他的个人私密照,还需要交钱,对于范丞丞这种行径,当时有很多网友不买账,但最后还有一些人愿意去看,据说范丞丞因为这张照片净赚480万,当然这仅是外界的传言,但不可否认的是,范丞丞因为这件事大捞一笔。

范丞丞欧阳娜娜参加跑男 镜头减删很多

范丞丞李晨同框

就在大家对范丞丞存有质疑的时候,跑男节目组晒出海报,其中就有范丞丞的身影,当时立即引来网友热议。其实无论范丞丞被大家追捧还是被黑,他的知名度是不可否认的,尤其是姐夫李晨还作为节目常驻嘉宾,小舅子和姐夫撕名牌的场面肯定会异常经常,但由于最后节目组给范丞丞的镜头太少,所以最后观众的希望都纷纷落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