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嘿!好样的》竞争激烈 兄弟会否反目成仇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嘿!好样的》竞争激烈,兄弟会否反目成仇。在19名主持新生中挑选出12人而最后更是只有一人能够获得跨年演唱会主持人资格,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赛事,会不会令一起受训,一起历练的各位主持新生,相互之间产生芥蒂甚至反目成仇呢?

《嘿!好样的》竞争激烈 兄弟会否反目成仇

《嘿!好样的》节目照

《嘿!好样的》是芒果台近日播出的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来自国内多个城市的19为主持人,通过参加《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芒果台节目的历练、并最后通过考核成功进入芒果台主持新生特训营。据说,19名主持新生将在会登上《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歌手》等节目历练。而《嘿!好样的》节目组会根据各主持新生在各大节目中的历练表现,评委组会给19名主持新生作出评定,并选出其中名次靠前的12位主持新生进入主持新生特训营。而最终会产生一名主持新生,获得19年芒果台跨年演唱会首位主持人。

《嘿!好样的》竞争激烈 兄弟会否反目成仇

《嘿!好样的》节目照

在19名主持新生中挑选出12人而最后更是只有一人能够获得跨年演唱会主持人资格,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赛事,会不会令一起受训,一起历练的各位主持新生,相互之间产生芥蒂甚至反目成仇呢。尤其是,备受关注的,主持新生马思超和刘承林两人的实力相差不大,而且在经历三个月的日夜相处和一起训练的日子,在私底下,马思超和刘承林建立了深厚的兄弟情。

《嘿!好样的》竞争激烈 兄弟会否反目成仇

《嘿!好样的》节目照

随着入营名额越来越少,马思超和刘承林眼中都流露出紧张和担心。作为感情深厚的兄弟二人,最完满最大的愿望当然是可以齐齐进入主持新生特训营,而面对两人正面PK的表现中,反而出现了马思超和刘承林相互退让的局面,令观众朋友大为感动之余,马思超和刘承林的入营最后结果成了一个悬念,等着大家去继续收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