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儿女》首映 廖凡演技炸裂有望争影帝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江湖儿女》首映,廖凡演技炸裂有望争影帝。电影讲述的是出租车司机和模特之间的爱情故事,但是在这个主线之外还穿插着两人经历的街头暴力,因事入狱,破镜重圆,他们的感情也是一路分分合合,有爱的刻骨铭心也有背叛伤害,就这样跌跌撞撞辗转17年才成功的进去婚姻的殿堂。

《江湖儿女》首映 廖凡演技炸裂有望争影帝

《江湖儿女》海报

贾樟柯的新作《江湖儿女》在戛纳电影节成功完成首映,电影首映刚结束在场的媒体和影评人纷纷鼓掌,并且极力称赞这部影片是“浪漫忧郁史诗嘴炮”,很多在场嘉宾也表示这是今年看过的在电影节里最好看的作品。其中廖凡的演出尤为突出,他把男主的讲义气和铁汉柔情都诠释得很是细致,从每一帧画面中都能够感受出他的匠心和努力,看过的观众也说“他的演技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影帝级别的表演就是不一样”。

《江湖儿女》首映 廖凡演技炸裂有望争影帝

《江湖儿女》廖凡

电影讲述的是出租车司机和模特之间的爱情故事,但是在这个主线之外还穿插着两人经历的街头暴力,因事入狱,破镜重圆,他们的感情也是一路分分合合,有爱的刻骨铭心也有背叛伤害,就这样跌跌撞撞辗转17年才成功的进去婚姻的殿堂。人物从山西出发,从2001年走到了2018年,男在这些年里男主角也是从豪情万丈的场面人即使遭逢变故也能够依旧强悍。廖凡为了能够成功塑造这一角色真是下了大功夫,充分调动表情和肢体动作等来展示时光流逝下的人物态度和状态的改变,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处理的完美精致。

《江湖儿女》首映 廖凡演技炸裂有望争影帝

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

导演最开始的时候在他的朋友圈转发了影片备案时的一句话,他说“我经历过最大的风浪就是与你的爱情”,这一次的电影节也是《江湖儿女》,廖凡的风浪,但是很显然他们都经受住了这一次的挑战,通过首映,大家都认为廖凡有望再次问鼎影帝,而且也说电影是一场冒险的旅程,求爱求生求而不得,但是值得回味。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