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暖的弦》张嘉倪恋张翰 七年真相将揭晓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温暖的弦》张嘉倪恋张翰,七年真相将揭晓。在第十二集中,温暖和温柔姐妹两终于把彼此之间隐藏的纠葛摊开来,也终于敞开心扉能够彼此坦诚,而且为了能够帮助温暖克服心理阴影,温柔暗自决定要将温暖当年决定分手的原因告诉占南弦只是不知道男主会如何回应,这未知的答案让大家紧张地期待着。

《温暖的弦》张嘉倪恋张翰 七年真相将揭晓

《温暖的弦》海报

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张翰越来越收放自如的演技收到了大家的夸奖,虽然他的颜值被一些网友吐槽已经发展成35的油腻大叔脸。但是在剧中还有另一个角色也被大家关注和讨论,那就是饰演一心的张嘉倪,在剧中,她被其他演员不停泼水,依旧坚强的她让人心疼不已,而且在采访中她也透漏几场泼水的戏是自己要求加的,认为这样可以更好的表达角色的真实感受。

《温暖的弦》张嘉倪恋张翰 七年真相将揭晓

《温暖的弦》剧照

在第十二集中,温暖和温柔姐妹两终于把彼此之间隐藏的纠葛摊开来,也终于敞开心扉能够彼此坦诚,而且为了能够帮助温暖克服心理阴影,温柔暗自决定要将温暖当年决定分手的原因告诉占南弦只是不知道男主会如何回应,这未知的答案让大家紧张地期待着。

《温暖的弦》张嘉倪恋张翰 七年真相将揭晓

《温暖的弦》剧照

其实在剧中张嘉倪也在爱着张翰,但是因为张翰一直把她当成朋友所以她也就一直没有将这一层窗户纸捅破,但是因为在舆论风波张翰给了她绝对的支持和信心,让一心感动不已并且决定在事情结束后就像占南弦表白结束这一场单相思,在张嘉倪看来,一心对占南弦的感情是夹杂着爱情和亲情甚至友情的复杂感情,在七年里的默默陪伴让她能够看到那个被人仰望的占总其实就是一个比正常人更脆弱的人,人有几个七年,但是一心都用来陪伴占南弦,这样辛苦但是执着的善良小姐姐让大家心疼不已。只是不知道最后他们的感情会走向何处。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