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商场偶遇应采儿 Jasper终于变胖

娱乐 中奢网 2018-05-16 11:21

中奢网娱乐讯 网友商场偶遇应采儿,Jasper终于变胖。近日有网友在香港某商场偶遇应采儿和Jasper,两人一起兴致勃勃的逛街当中,突然看到Jasper,网友觉得很兴奋,尤其是看到他那变胖的小脸蛋,竟然有点喜剧成分。

网友商场偶遇应采儿 Jasper终于变胖

网友商场偶遇应采儿

近日有网友在香港某商场偶遇应采儿和Jasper,两人一起兴致勃勃的逛街当中,根本没有理会周围人正在观察他们二人。突然看到Jasper,网友觉得很兴奋,而看到他圆圆的脸庞时,瞬间又有了喜剧的感受,Jasper变胖了!当时他和爸爸陈小春一起参加节目的时候,身体比较娇小,尖尖的下巴非常有骨感,再次看到他,曾经的感觉荡然无存,不过Jasper无论变成什么样子,大家都是他的铁粉。

网友商场偶遇应采儿 Jasper终于变胖

Jasper脸上长肉

母亲节将至,应采儿带着儿子Jasper一起逛街,被网友偶遇后并没有察觉,不知道是不是商店里的东西太吸引人。当时应采儿身材简单T恤,扎着马尾辫,黑色的棒球帽映衬着她少女感更加十足,Jasper在妈妈身材也是相当乖巧。应采儿环顾四周后,带着Jasper来到十几元的港币的蛋糕店,看来平时应采儿很亲民,平时使用的东西也没有那么矫情,什么都是按照自己心情来。

网友商场偶遇应采儿 Jasper终于变胖

Jasper跟着应采儿很听话

Jasper因为跟爸爸参加《爸爸去哪儿》被大家熟知,他那软萌的性格圈粉无数。虽然现在Jasper不再参加其他节目,但热度依旧不减,而且好几次登上热搜榜,即便是出道多年的爸妈,出镜率几乎都没有他高,不知道陈小春应采儿心里会怎么想?当然Jasper之所以有这么火爆的人气,与父母的得当教育有很大关系。但网友却评论说,Jasper的懂事乖巧,应该是遗传爸爸陈小春吧,幸好没有偏向妈妈应采儿那么火爆的脾气。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