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俊杰《泡沫之夏》气到吐血 翻牌粉丝被评“爱豆界的泥石流”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6 14:47

秦俊杰《泡沫之夏》气到吐血 翻牌粉丝被评“爱豆界的泥石流”

  由明晓溪改编的纯爱偶像剧《泡沫之夏》每周二至周四正在热播,昨日该剧迎来剧情高潮。秦俊杰饰演的欧辰恢复全部记忆,面对夏沫与洛溪公开恋情和夏沫的冷漠拒绝,欧辰气到吐血,再次将“心疼欧辰”推上搜索榜单第一。
  昨日的网络VIP剧情中,欧辰回想起全部记忆,在曾经分手的樱花树下,欧辰质问尹夏沫“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夏沫的坚决否认令欧辰气到吐血。欧辰的再次试探请求复合,却换来夏沫一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接连的心灵暴击不仅令欧辰心生绝望,观众也纷纷表示“每天都是实名制心疼欧辰的一天”。
  戏内欧辰虐心的剧情令网友表示“全是玻璃渣”,而戏外秦俊杰却不断暖心“发糖”。日前,秦俊杰与观众粉丝频频互动,不仅为高考学子加油,还和粉丝互怼斗图祝福“长胖20斤肉”,耿直属性被粉丝评价“爱豆界的一股泥石流”。
  据悉,下周该剧将迎来剧情反转,欧辰能否逆袭带来甜蜜桥段,请持续期待《泡沫之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